竹北冒險之旅

  因為之前社聚送的出一張嘴一人免費招待券要過期了(2/28),所以我和禿禿就決定要借摩托車,從學校騎到從來沒騎過的竹北!
  之前社聚是搭計程車,路走的不一樣,而且當初也沒注意怎麼走....... 所以為了今天這一頓豪華午餐,我在昨天就研究Google Map研究很久了,把地圖也畫好了!
  雖然地圖畫好了,但細節怎麼走卻又是個問題....... 到了竹北後,繞了好久才找到文田街....... 大概花了半個小時才到吧!為了這一餐,我可是早上一起來什麼都沒吃,直接出發呢(因為睡太晚,也不用吃了 XD)!吃了三個小時,該點的都點了、該吃的都吃了,冰淇淋我吃了八碗,蜂蜜口味實在很好吃,焦糖牛奶也很不錯、微醺櫻桃也很讚!牛舌、豬舌、沙朗、菲力、牛肋條、月見牛肉、牛五花、豬小排、新疆羊頸肉(嗚......好難咬!)......etc,該點的都點啦!玉米布丁酥、麻糬,嗯嗯......還是很好吃!!看到隔壁點的漢堡牛肉排,哇,超大塊的!!海鮮、肉類、都吃過啦!應該在點份沙拉的,可惜實在吃不下....... O Q 還看到它的海尼根在特價一瓶一百買一送一唷!!不過還是喝能解油解膩的決明子茶好了!!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要$538,可是有免費招待券,所以兩個人只要$538!一人只要$269!!!!真是太划算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的好飽啊~~~嗝~~~ XD!今天就吃這一餐就好囉~~~!
  吃完怎麼回學校又是難題了...... 只能照著直覺騎,騎到怪怪的,就問路啦~~~!也是騎了半個小時多才回到學校...... 我深深的認為我們在繞遠路....... 可是不知道路,也沒辦法啦!只要能回到學校就好了!!就算再騎一次,我還是會走今天這一條...... 因為不知道其他路線的走法...... 管他的,反正短期之內是不太可能再去吃啦!沒摳摳啊!!!O Q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