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恥-棒球竟然輸中國大陸!!

前幾局都沒得分,到後來好像是 1:0,我想說應該會贏,就去玩接龍,沒看了。
然後剛剛打開電視,靠,怎麼是 3:3??
接下來,很好,中華隊超前四分,變 7:3......

結果怎樣?滿壘滿半天,變 7:4,竟然還來個四壞保送,送人家一分!
我看當時大家八成都以為 7:5,還領先五分,又12局下半,所以沒關係......
我就覺得有關係,哪有人奧運比賽那麼隨便的?!!
滿壘完又是滿壘,還被人家結結實實的打了個好安打!!!

吼吼吼,白痴啦!!!驕兵必敗是沒聽過嗎?
人家加拿大都提前結束比賽,我們還拖到延長賽,真是沒用死了!
最後追平 7:7 沒關係,再延長就好了,哪知道還發生失誤!!!
變成 7:8 啦啦啦!!!!
丟臉死了!!民視的球評還說什麼中國對要贏台灣隊是不太可能的事!!
智障喔!自以為是,沒看過外面世界就以為自己很厲害、以為別人都沒有進步!!
白痴啦!混吃等死喔!


包袱捆捆回家啦!一勝二負是要搶什麼金啦???你當其他國家都在打少棒喔?
你當中國人好欺負喔???

降半旗哀悼一下,國家最大恥辱!!!
我看台灣人以後都要去中國大陸打職棒啦!!!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以下是髒話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說得真好~

幹幹~7.3可以一個半局玩到8.7他媽的還真厲害

那個外野的也不知道在衝三小是不會回傳嗎?~手斷啦~還是在打手槍!?

就算球談到手套也要衝過去撿回來阿~不知道是奧運阿!!!


而且誰不輸輸阿共~你輸日本我都覺得雖敗尤榮
他媽的輸一個炮口對著你的國家!~是現在是要統一了嗎?幹!


看看那群死阿共的嘴臉~那個不知道第幾棒我看了就很想把他的鬍子拔下來~他媽的超猥褻!~被他贏球就很像我國婦女被他輪姦ㄧ樣~幹他媽的


現在好啦~又被矮化~他媽的我以後說話都要他媽的捲舌




各位同胞大家好兒~棒球是我們的國球兒~今天是我們國恥日兒~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Karina Sun said...

祖國萬歲萬萬歲!


要達到陳先生說的七金目標,可能要等到台灣被中國大陸統一吧(煙)......


耶耶~~
祖國贏啦!!祖國贏啦!!!
台灣兒果然是咱們的!!!

Anonymous said...

那乾脆我去當水怪Phelps
一個人就拿走下七金
哈哈哈真是嘴砲

Karina Sun said...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牡蠣~~
真希望台灣也哪天出個Phelps...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