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似存活後的改變

車禍後能活下來,面臨人生重大關頭,我想了很多事,也作了決定:
若不是這次經歷,我可能還會拖下去。

  • 大二初:申請雙主修中文系
  • 大二暑假:參加學校海外志工去非洲
  • 大二升大三:申請獎學金留學一年或一學期(姊妹校 or UCSD)
  • 大三暑假:(若獎學金申請失敗)海外打工
  • 大四:開始修德文;補托福、外交特考...etc
  • 大五:延畢中,認真修德文

如果系女籃下學期如願成立,就參加系女籃。社團漸漸淡出職務,當個普通社員就好。

8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原來卡卡也想雙主修阿~
而且是中文耶~~
我想如果不是環境所逼,我大概也想讀中文系或歷史系吧
我想修財法,不過我上學習的平均差了0.45
我在想我到底可不可以申請上
人生為啥這麼雞歪阿???

說實話,我也想出國去開開眼界的
不過我都沒注意學校的出國機會,我懶哈~~
去一個學期也好,我也想出國

你為什麼想修德文阿?

對了,跟你說
蔡健雅也有唱Rice 的Blower's Daughter 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cz-v4znfHGM
給你聽聽!

Karina Sun said...

雙主修中文就能去國外教中文了~
說不定還能當教授...(遠目)

因為德文實用啊~
德國又很漂亮,很值得學習,我又有德國朋友~ :D 可以哪天去找她 XD

蔡健雅的版本...
好有她個人風格啊...
不錯不錯,但還是Damien好!!

快點大家連署要Damien來台灣啦~~~

Anonymous said...

我不想當老師阿~
不過這樣要修華語教育學程之類的吧
我們學校有搞這一步,XD

我剛跟我媽說,我有個同學要修德文
她:就覺得學德文好像不太好
世界第三大語言是什麼阿?...之類的
她想讓我修西語,不過我跟她盧到可修日文
除了日文,我好像對其他語沒啥興趣
也沒有義語可以給我學,哈哈~~

總覺得我大二的課程一團糟
不知道該修啥好...

我比較喜歡男聲
所以還是喜歡米先生的,XDD~~

你可以去跟唱片公司盧阿~
你不覺得有些團就算不用連署,也可以來台灣
總覺得這很神奇~
例如五次方樂團...之類的
好羨慕阿!!!!

Karina Sun said...

我們學校也有華語學程,看來是世界潮流?!

當教授和當老師不一樣啦~~
教授整個很個人風格,而且大學是自由的,讀不好書考不好關我屁事 XD

大二的課我們很早就選好了,上學期末就開始選課了... 不曉得在拼什麼... 我開學還要再加簽一堂課...

義文和西文滿相關的,如果選不到義文,可以學西文,以後再學義文會比較熟悉~

可能是click five他行程很空吧...
還要去唱片公司盧喔...
他們會理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嗎???

Anonymous said...

不過要當上教授,還有的拼咧!(遠目)

你們學校也太拼了吧=A=
我們九月初快開學才開始選課咧

是啦
因為他們兩個是相關語系
我想到義大利男人會用好笑的西班牙語搭訕西班牙妹
XDD

你講那句話別被他們的迷給聽到了,XD~
大唱片公司只做對他們有利的事
小老百姓連署半天應該也不會有吧
除非有反映在他們的銷售成績上,才可能會理你吧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啊!

Karina Sun said...

事實上能不能當上教授也只是另一回事...
修中文也是另一種機會啦

damien應該銷售的不錯吧!
西洋音樂界的一匹黑馬???





喔喔喔喔喔喔
蘇麗文好令人動容喔!!!
棒球也打成這樣就好了!!!

C.Y. said...

喔! 好樣的學妹, 祝你一步步的達成目標, 實現理想. :-)

Karina Sun said...

謝謝學長!
我會努力的!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