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我不是罵髒話
是真的深深的靠腰

腰部是身體很重要的一部分
身體活動完完全全要靠腰

它負擔很大
身體的樞紐


坐著、站著、躺著、蹲著都靠腰
連上廁所都靠腰,尤其是公共區域的廁所!!; P




可惜最近腰痠痛...
(人社教室的爛椅子!!宿舍的爛椅子!!)
難得今天可以在台積草坪騎馬
說了很久,終於做到的台積騎馬社課......


話說,今天下午考完試後就和禿禿、小毛吃麻吉牛排......
吃完就帶禿禿去馬場參觀
禿禿整個像鄉下人 XD
不過因為忙著備馬,無法招呼禿禿,真是不好意思 :P
總共要帶七匹過去、和御琪忙著備馬
刮了好多腳蹄、速度變快了

終於忙完了,很遲疑地從園區路口騎到南門,好險沒走錯
若瑛、涵哥、沂蓁都來了,行程delay一小時,好險大家都留下來,沒走啊 XD
大家都走了就搞笑啦!!

上馬了,哈哈哈

塔斯卡利耶!!!!(灑花)

一整個策略成功啊!!!!!!
(就是一開始牽馬就是牽塔斯卡利的策略 XD)

騎到塔斯卡利超開心!!!我的天啊!!
大帥哥耶!!!!>////////////<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偷偷的希望我能騎他去比大專盃 XDDDDDDDDDDDDDDDDD(做夢吧)


騎一騎覺得還是壓浪比較輕鬆
可是騎完腰就大概不行了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只是痠痠的這樣
但就是不舒服......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上馬了 = )3( =

好好好好可惜啊!!!!!!!!
我的塔斯卡利!!!!!O Q
只好遠遠的看涵哥騎塔斯卡利.........

然後回程的時候,聽到涵哥和致維的大專盃聯辦的事情也弄得不錯的樣子
總籌總籌總籌總籌!!涵哥好罩啊!!!
我是不行了 哭哭
(然後看起來很想在清大辦比賽??那個大門那的大草坪??)



今天晚上就這樣過了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的英國文學報告啊............................................

2 個腳印:

Shirley Ho said...

我是看到標題才點進來的XD
話說今天去做田野調查沒跟到大家真是可惜阿~下次一定要排除萬難~
辛苦備馬的大家了~

Karina Sun said...

備馬只有我一個 科科
所以搞了快一個小時 哭哭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