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

說我宅也好,反正GG這個詞很適合描述現在的情況


12/15 禮拜一是排戲,排到十一點多,回宿舍洗完澡來拚英國文學報告時已經是十二點半。在腦袋快乾枯的情形啪啦啪啦地寫完;上床睡覺已經是三點。


12/16 禮拜二是小公演。開心的一天,詳情請看前篇。一點多睡吧。


12/17 禮拜三。社團時間。和諮商中心合作結束後坐貴死人的小黃到學校已經是十點。在小吃部開個會...... 一點四十才回到宿舍。上床睡覺已經是三點,然後一堆事情盤旋在腦海,根本沒有馬上睡著。累爆!


12/18 禮拜四。大公演 + 家聚。回到宿舍已是一點多。上床睡覺已是三點。下午翹掉應語第二節去面試。網球年終賽第二回終究還是以 6:4 輸了................... __!男生體力比女生好齁!!到最後我都懶得跑了........... 兩場都輸掉,可是一開始可是都領先咧!!!真的是不甘心!!ˋ皿ˊ


12/19 禮拜五。沒課、請假沒去打工。忙著生出我的口訓演講稿,進度 0%...... 補眠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已經是一點半了。天啊,這一學期夢寐以求的事!!!到了晚上,為了逃避現實、尋找 final project 和演講稿的靈感(?),


所以和禿禿再去看一次公演..................................

我真的是有病....... 第二次是來挑戰不看字幕的........................................................

GG啦!(抱頭)

好啦,很懺悔又開心的一天、非常的矛盾;因為我當天得知我入取國際志工迦納團了!!!!
Yes We Can!!!!
雖然坦桑尼亞行動失敗,但這次可是任務成功啊!


12/20 禮拜六。總算把演講稿和R&W的draft都印出來(科科,我draft直接拿以前的改一改.......噓!!)。打完了戲劇排演的 final project 的 bibliographies 部分............................. 還有題目.........................(這是什麼鬼??)

啊!!......這不是等於進度 0% 嗎???我這白癡啊!!!


晚上還得知馬術社的大家在湖心亭吃湯圓......................................................................

是有沒有那麼愜意?這不就是我的 style 嗎????禮拜日還就是冬至咧!!!太應景了吧!!...

只可惜,這愜意不屬於我................................................................


I'm doomed..........................!!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劇排的final project我真的是零進度...

Karina Sun said...

真是稀客!!!(驚)

我弄了一個下午,已經是進度40%.....
還要畫設計圖...............

Ah! Stroke!.............(faint)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