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樣(a lamentation)

燃燒一個禮拜的英國文學終於暫時告一段落
今、明、後三天可以先稍微伸展手腳、活動筋骨、優閒一下
終於可以去校外覓食,不必再忍受吃到膩的學校餐廳






但是

英國文學期中並沒有就此結束
今天考試的第三部分是要帶回家寫一份paper,下禮拜二交!
除此之外,還要繼續跟上當周進度唷~~~~


哇哇哇哇哇~~~~好巧喔~~~~下禮拜二不就將將好是小公演
「三便士歌劇 The Three Penny Opera」演出的日子嗎??????







天啊~~~ 好愜意~~~




個屁......





靠!......

翻一翻桌曆,十二月過的跟十一月一樣,是怎樣?
就是每個禮拜都有一兩個期中的意思!!!

翻一翻記事本,一月也將過的和十一月一樣,是怎樣???





老娘這學期是注定閒不得是吧???



來看看接下來歡樂的日子好了:





  • 12/15:小公演綵排(19.00~22.00)
  • 12/16:1. 英國文學paper due(Bomb!)/2. 小公演演出(11.00 AM~整個晚上--->整天消失
  • 12/17:諮商中心騎馬的合作時間(整個晚上消失
  • 12/22:戲劇排演超級無敵大Project Due...(Bomb!!!
  • 12/23:Persuasvie Speech Day...(Bomb!!!!)/Reading & Writing: Process Analysis Essay Due(Bomb!!!!!!!
  • 12/30、12/31:Reading & Writing: All essays DUE!!!

Interlude: 歡樂與憂傷的跨年年假(Home Sweet Home, FINALLY!!!!)

  • 1/8:應用語言學Group Oral Presentation(MUST be PERFECT!!! Got no choice left!!
  • 1/13:英國文學 Final Paper Due
  • 1/15:應語 Final Exam (MUST be PERFECT!!!! Got no way back!!!!!!!!!!)
  • 1/??:東坡詩詞期末
  • 1/??:超級恐怖的唐宋明清文期末......(據說去年大多數人都是六十幾分過(抖)
  • 1/22(都要除夕了是怎樣?...):應語 critique & summary, Group Oral Presentation Paper Due!!!(25號就是除夕了耶,助教妳也太搞剛了吧= =

還要操心社團的

  1. 希望盃活動報告
  2. 期末幹部會議
  3. 期末入校
  4. 寒訓
  5. 明年社團評鑑
  6. 聯辦2009全國馬術大專盃
  7. ......???(反正就是要花心思就對了......)


幹!!!

(最近髒話真的常噴口而出.....禿禿,對不起妳的耳朵了!!)

我這學期什麼屁事都沒幹到嘛!!!!
一學期就這樣咻過去了,外語畢業公演不是不久前才看過嗎????????
我還記得我當天穿什麼、晚餐吃什麼、演什麼、家聚還在大三元吃了些什麼、
和誰吃了什麼、哪些教授有去看公演這樣,

這一切切都歷歷在目、恍如昨日,但卻是一年前的事了!!
時間有沒有那麼殘酷??





靠!

不甘心啊!!!一學期就這樣庸碌過了..............................

高興到誰??成就了什麼???

社團也拉不起來、人越來越少,大家越來越老、越走越開,
該畢業的畢業、升研究所升研究所、當兵去當兵,我們呢?

我們一群大二女生呢?

不就人老珠黃

默默的被叫學姊、默默的升大三、默默的被列為老人、默默的淡出


記憶是永存,但誰敢說沒有遺憾?
記憶是快樂,但誰敢說沒有憂傷?
記憶是值得,但誰敢說沒有犧牲?



我要隱退了,我要當個能自己去排班騎騎馬的小社員就好
那個社長的光環我才不要(拋)

就算它能給我未來加分又怎樣?
我才不要被禁錮一整年、背著責任一輩子

以我現在的能力,我無法超越,只會被噹
我分身乏術、無力無法毋想
我用力去做一定做得到,但我不想。
我不想去迎合制度,我不想放棄我的個性,我不想追隨

都期末了,一學期過了
我很不滿
不滿自己、不滿現狀、不滿過去、不滿包袱



自己就是這學期我過的並沒有很開心
現狀就是必須依照「期望」和「制度」去做;嚴重的無力感
過去就是把事情搞難看然後換手
包袱就是過去、過去、過去、過去、還是過去


我喜歡馬術社,但是我喜歡馬更勝於人




我很難過我是這樣想的;我並不想孤僻、避世





I don't want to be a hermit.
But I can't lie to myself.

Contradiction possessess me,
eternally.




Therefore I lament
Over what I've done,
Over what you've done,
Over what he's done,
Over what we've done,
Over the past, the future
And the system and tradition.

There I lament
Over the anticipatation.
Here I wipe my tears of lamentation,
Though I once believed that
The mirth had taught me not to weep and mourn.
Then in realization
I ponder with echoes in my meditation:
"If I'd cry, I'd cry tears of blood."


Still a worn out heart needs cardiac or pump to let it beat on.
But desolation is all what I see; I reside in a manless land where
No cardiac nor pump, yet endless torture of infernal heat and fire.
This heat I can bear, the desolation and loneliness I can't endure.
I seek my salvation in this absolute isolation and lamentation...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