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談西裝控

(因故本篇文章無法顯示全文,請按標題左上方的「完整」閱讀全篇!)
要做劇排報告的服裝設計,所以google一下tuxedo要怎麼畫,結果找到了好多帥哥!!

憂鬱又帶點粗獷的貴族氣息...

Oh my god!! He's looking at me!!!! >///<

據說是 "Western Tuxedo"...

上面這位稍嫌娘了一點,頭髮剪短會更帥


滿分!!!帥爆!!


最後這張好帥啊!!!
完美的剪裁!西裝還是要剪裁合身,分清楚腰線才是重點!
(我喜歡Dunhill的原因 :) Dunhill都走英倫優雅氣質路線,很man又不失氣質啊!)



Dunhill Colonge 新代言人(演 The Tudors 的某位大臣,忘了名字啦)

還是不要禿比較好看的 Jude Law...


一直都覺得我畫男裝比較行,這次服裝設計也不例外......
女裝也是可啦,不過禮服、洋裝就又點生疏了

這時候就想到禮拜五去吃牛排時,沂蓁說到的西裝控話題了 科科
也不是西裝控啦,我只是比較偏好而已;
再說,學院風我也很喜歡啊!! 英倫風也很好!



英倫搖滾風也很好!騎士風也很好!!

只能說,男士們(女士們?)穿上西裝就整個大加分!!
(只要身材比例不要差太多、男士千萬不要娘就好......)


然後,發現 Dunhill 推出 2009春夏服裝,也是 Jude Law 代言!



禿!!!

6 個腳印:

Hendrik said...

Jude Law竟然被妳嫌棄成這樣XD

Karina Sun said...

唉唷,真的有禿沒禿差很多!!

髮線催人老啊!!

Anonymous said...

全篇最後充滿爆點與戲劇笑果
顯然你修課的成果很棒呢!!!

一口氣看了這麼多帥氣的東西真令人害羞(哈)

學院風、西裝都很好看啊!
我也很喜歡軍服其實ˊˇˋ
綜合三者的共通點
就是很筆挺統一正式又帥氣的感覺(笑)

我也是超不會畫女裝= =a

Karina Sun said...

喔喔喔!對齁!

我都忘了軍裝風!!超愛的!!

尤其是軍靴風的靴子,豈能忘記??
還有軍裝風大衣、軍裝風貝雷帽!!

超酷的!!!


這樣就害羞,沂蓁妳也太弱了吧(菸)

哪天PO的猛男的,科科......

若瑛 said...

Jude Law被肛肛的畫面在我心中有陰影啊
= =我喜歡有點頹廢的那張>///<
要把有腰身的西裝穿的好看的不多呢XD

Karina Sun said...

唉呀,你又沒看到~~ 只是經過轉述而已~
陰影沒那麼大啦!

我覺得最大的陰影是他禿好多!!!...

有點頹廢的是......第一張嗎??

我覺得更難的是要把西裝穿出腰身可是又不能娘... 一堆人穿有腰身的超娘的啊 =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