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淫在文學的世界......

這幾天呢,都在讀莎士比亞......


頗有心得!!

就是閱讀速度越來越快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看完 Richard II 開始,進入到 Macbeth,再回頭解決第一份的指定閱讀 1 Henry IV,到現在正在讀的 Much Ado About Nothing......


(孤狗找到的電影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從一開始大二下看的 Twelfth Night 開始,一篇莎劇要看個5、6個小時(甚至是拖到一、兩個禮拜,因為根本沒有「連續」的六個小時讓我專心讀書......)

到現在,只要3~4個小時不等就能解決,真是莫名的得意啊 哇哈哈哈哈

不過要歸功於,我這學期專心致志、下定決心要努力用功挽救我的上學期他媽的鳥成績

志工團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告一段落,但是社團完全沒有壓力了...... 吧
社課可以有空再去,整個禮拜二晚上就這樣空了下來~~~~

上了大學,老娘頭一遭感覺到自己的時間這麼多,幹!

(Oooooops,失禮了)

我真的該對自己好一點,要狠心說不;雖然很難,但是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別人好......

我不能繼續當嘴砲人!

目前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專心做我想做、樂於做、且該做的事吧!

雖然回溯大學至今的兩年多生活:想要低調卻一直低調不起來,導致很多人事物翩翩飛到我面前引誘我那很容易動搖又善變的決心......

唉,人真的要低調一點;原來我一直患有自以為自己很低調的病........

你看看,像班上的凱莉,就是因為很低調,低調到都沒參加社團,才能當黑馬奮而一出!
那個不意外先生,就因為是低調所以造成的高調 - 以年年書卷獎而聞名!

雖然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有犧牲就有奉獻(啥小?

但是時候該拾取那最根本的目標、嘗試新的事物、邁入新的境界了...

套一句看莎劇出現最多的台詞之一:
"Adieu!" (Exeunt)



I wave to my past, foreseeing the World I've always neglected...

That is where I sail to.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