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hana Effect 《III》

  1.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 雖然cliche一句,但真的「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回台灣至今快一個月,也慢慢的回到身為「台灣人」的生活...... 我逐漸發現我物質慾望如火山泥的泡泡般,越冒越多。好日子真的不能過習慣;我要維持這迄今只有一個月的平淡無奢求的精神生活!
  2. 又瘦了 - 回台至今瘦了三公斤...... 果然要心靈的深層轉變才能帶動決心和覺悟、才能有力去執行之前一直做不到的事。
  3. 人生充滿希望 - 交換學生的申請結果Oct 30就會公布。我真的很想讓自己不要這麼樂觀,不然到時候結果出來不如預期,會讓心情盪到深淵......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雖說以前的我本來就有點那麼樂觀,但現在似乎是更加樂觀了。現在每天都在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4. - 對事情能看透了。看透了就能看開。但是我會把這個當藉口,讓自己窩在心靈小角落、默默地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我其實還頗膽怯呢,唉。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