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有個夢想,


深藏在心中......




"Eat my ass fist, asshole!"

雖然這學期有修散打課,但是......

不,我並沒有痛毆人的夢想






既然都看到了 Trinity,Neo 不免俗的就是要出場一下


雖然 Keanu 很帥 >////< 、即使謠傳他是同性戀、雙性戀也好......
他還是很帥!!!



雖然很帥,但我也沒有和他約會的白日夢......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個夢......




那......到底是什麼夢?







鏘鏘鏘~~~噔等噔~噔噔噔~~~20世紀福斯的開場音樂
(好啦,其實不太像......)





夢想就是這個啊啊啊啊啊~~~!!!

???


給 Trinity 載的夢想嗎?
還是給人用重機載的夢想??


「咻--」
(是 Ducati 996 耶!!)



再看個影片......






嘿嘿嘿,沒錯......!



我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身穿皮衣皮褲,非常的艷麗feminine、又酷炫地,騎重機在直直的馬路上跑!!


那份酷炫地勁兒,就像 Uma Thurman 在 Kill Bill Vol. 1 裡面一樣!!


咱們再看段影片......





但是問題出現了......

一台 Ducati 好多錢 = =

老娘碰巧沒錢這樣


所以只能望 Ducati 興嘆~~~


然後再望光陽的仿賽車「酷龍(Quannon)」止渴......





有沒有,層次差很多...... 價錢也當然便宜很多很多很多

還是Y!拍的!!!



所以廢話一堆、圖片也一堆,重點其實只有一句:
「如果我很有錢,我要買輛紅色的Ducati 996;但碰巧現實很殘酷,如果以後要換噗噗的話,我會賺錢買 Quannon......」


哈哈哈!以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