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這樣才能畢業!

前提:雙主修中文系

本系上:

尚缺 選修 4 學分
必修 6 學分


中文系上:36 學分..................................幹!

通識:
尚缺 核心 2 向度之 4 學分
自然 2 學分
其他 5 學分



幹,我還有47學分才能畢業!!!

延畢一年,所以我還有兩年四學期可以修!


我看大四兩學期都修個25,看能不能從延畢團裡偷跑.........XDDDDD

不然就大四兩學期都修20,剩下七學分來修法文和準備研究所和調查局、國安局!




啊啊啊啊,要趕在下禮拜三寄出報名文件,可是王主任的推薦函自從昨天寄出後就還沒收到回信............ :SSSSSSSSS 他應該會在禮拜六以前給我吧?!

還要寫2000字英文論文,可是待會一點要去打工,晚上想看傳說中的梅族神話璧宇打桌球殺爆晚上吵死人的交大,還有如惠打羽球的殺模樣。禮拜六日還想看麗安舉球完之後再來個求婚(?!)創締梅竹佳話..................... 還有浩然前的散打表演賽!想看武力美學呀呀呀!


打工回來後要衝回來寫,趕在晚上寫完,然後看能不能禮拜二去找老嚴幫我看一下 :SSSSSS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嗚 我要上呀呀呀!拜託老天!!(跪)

這可是干係我一生的幸福和未來!!!.........(三跪九叩)


然後暑假的備案就是那個兩岸交流,但我都還沒找 john 幫我寫推薦函,他一定覺得很煩我一直找他..... 可是我又不認識劉顯親!不然找系主人推薦也是很有說服力,嘖!

可惜郭郭要退休啦,不然給她推薦也是不錯,只是不曉得我夠不夠格值她一席佳語...


靠要,這些搞得我好緊張!!!睡覺都睡不安穩!

我的藍莓、肉桂貝果還發霉!幹幹幹幹,昨天早上吃得很開心說!!!

昨晚又遇到羅翠夏,她很著急的留言和寫信問我地震的事我平不平安~~ so sweet!:D

聊了一會兒,結果發現她禮拜六要考劍橋英檢,我卻在那跟她喇賽 XDDDDD


所以我就去睡了


聽10說,我三點時講了長達五分鐘的夢話,以不明語言但聽似英語的話murmur了很久......

中途還生氣的罵人 + 和不明人士 / 物體掙扎

10:「可能是因為貝果發霉吧!」

然後有可能是上床前才用了英文聊天聊很久的關係 XDDDDDDDDDDDDDDDD


有夠北七啦!!!

說不定是 district 9 裡的外星語!




請跳至 1:20 的地方聽外星語...


好想去德國........................................................


啊,要出門打工啦 嘖嘖!

老闆一直預付薪水,我做到畢業都做不完啦...........

2 個腳印:

ソフィ said...

我覺得你們學校的系統好好,還會幫你算有幾學分才能畢業
據說,我還有80己學分才能畢業...(遠目)
不過我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就退雙主修了
感覺實在沒甚麼FU,我已經把系上的課當成快樂的課外書來讀了...T口T

Karina Sun said...

我們有校務資訊系統,裡面都選課和查成績,然後還有一個部分是畢業審查,可以看修過了什麼課和還有幾學分才畢業喔!!!!

80學分.........................

是打算讀中興醫學院嗎?XDDDDDDD


我中文系的課都馬靠考苦題和同學筆記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