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monster chases behind me

喔耶,人生際遇真巧合~~


話說,十一月去參加青輔會的回饋成果展

與梅族英雄如惠合影(左邊那個黑眼圈有夠重,晚上不睡覺當小偷是吧?)


然後不小心得名了..... 真的很不小心.......

前提大概是這樣。

然後上上禮拜五,青輔會打給我說有商周記者要採訪,我說好。

幾天後,接到電話,說了一下下就先這樣。


我以為大概就這樣。

沒想到,禮拜日又接到記者電話。

我正在看梅竹女排轉播,想看juuu的退休戰役~~~ 正吃著我的飯包~~~



這一談就是從八點三十到九點五十五啊!

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段話:
「我看過你們的網站,你們的企畫和十個人的人數,要在一個月做這些事情真的很不容易。」


喔喔喔喔喔,天!我噴淚!!噗嘩嘩嘩嘩地噴!!



第一次遇到!!!連評審或聽簡報得人都沒跟我們說這種話過!!!! OQ


所以就約一約,今天中午水木咖啡拍個照,邀其他捧遊一起來繼續聊~~~


然後被有生以來最專業的「資深攝影記者」外拍了快二三十分鐘有 XDDDD

在人多地方搔首弄姿真是拍謝...... :P

攝影師大葛格人超好!天寒地凍飄雨又颳風,還是幫大家拍完個人照,真好~

記者姊姊人也很好~~ 真得是用心想了解、聽我們的故事!!這種記者最好了!:D



黑嘿,據說下禮拜就看的到,只是不曉得版面多少而已~~

快去買!!!


下禮拜的商業週刊!!!!!!!


我要買十打送親朋好友 XDDDDDDDDDDDDD

夠北七








所以寫到這,跟我後面有怪物追我有何相干?


其實是,我發現我好多事情都沒作,譬如說認真上文字學、認真寫翻譯作業、認真準備閱讀進度,等等。我又回到吃老本狀態.............. 它快要用罄啦!!!


然後今天早上沒喝卡芮娜桑恩自製特調咖啡拿鐵,所以竟然,上賽華姊的課時,快睡著了!!(驚!)

這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然後剛剛洗澡,竟然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腦中一直浮想「好想躺著洗喔......」的濕滑念頭(?)


果然咖啡喝太多不好,它會讓我忽略身體什麼時候該休息,因為一直有「精神很好」的錯覺


所以,以後不要太晚睡,最近太晚睡,都一點半到四點...................... 都是樓下那幾張海綿寶寶的錯................



喔喔,今天很累可能跟長途跋涉有關係,今天這種天氣真的是長途跋呀呀!

匆匆在採訪完,去郵局寄我的資料。嗚嗚嗚嗚,好緊張!!!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我好想上啊啊啊啊啊.............!!!

在麻煩主任過後,總要給人家一個好交代......... Orz 主人人這麼幽默又好又親切!!!



這關係我一生的未來之幸福與否..........................(六跪十八叩)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該去讀書了



5 個腳印:

Unknown said...

哇 真的刊出來的話
要請本人簽名XD

(所以記得送我ㄧ本才有此橋段 哈哈)

牡蠣 said...

變成大紅人了耶 挖

Karina Sun said...

本人不貪求名利.. :P 所以要不要簽名也無所謂囉 XDDD

蛤,不是紅人啦,只是比較幸運而已~~~
全台灣也有很多青年服務團隊的!!

ソフィ said...

我喜歡你的髮型~~~啾咪

Karina Sun said...

給樓上的蘇菲:

>///3///<

其時它現在狀況已不受控制......


等熱點我要把它剪掉!!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