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五大洲

Photography by Karina L. T. Sun
All Rights Reversed. 圖片保留所有權利

圖片與文字內容無關

想要在23歲之前達成踏遍五大洲的心願......

唉,回來至今邁入第三天的台灣時間;過去的兩個月恍如昨日呀!

現在還沒準備好要跟台灣的人群社會化,因為兩個月來去過太多地方,現在突然回到家鄉,需要時間適應。怎麼反而有種我是外國人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異鄉人回到故鄉的心聲吧(雖然我也只去兩個月而已)。


現在在家也是睡覺、玩狗、看電視、上網、編輯照片、聽音樂。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熬熬熬到晚上九點就快昏迷了,因為是美西清晨六點,我熬夜的極限!

醒著的話多半像現在這樣,上網然後聽著 Jason 給我的音樂。都很迷幻啊,非常適合這階段。這種找不到方向的階段,茫盲然。

據說是九月十三號禮拜一開學,應該是兩個禮拜後。唉呀,不知所措。在大學的最後一年了。

畢業後我到底想要怎樣呢?!

A room of one's own
這段時間接受太多 input,尚需時間消化。一個人靜靜的也不錯。

再 Berkeley 的時間真是太美好,好懷念所有學生坐在 Dining Hall 吃飯、認識、社交的光景呀。回到清華也只能在臭臭的水木和風雲吃飯了。要是學校也有像 Berkeley 那樣的 Dining Hall 那有多好。

在 Berkeley 認識的一位韓國人再回到韓國時更新他的狀態:
I feel really weird now because I can not get used to the place which every people use only same language and have the same hair color. Now. I.T. I.S. C.O.M.P.L.E.T.E.L.Y. O.V.E.R.
又要回到狹小的台灣。

即使有像 Berkeley 那樣的 Dining Hall,恐怕也沒有 I-House 那樣的氛圍。


美國真是何德何能吸引各國移民?很多美國人也不懂得珍惜這種「不出國便活在全世界」的環境。而像我們蕞爾小國、彈丸之地的島民,卻是拼了命地想往外衝。


美好的未來勢必要乘風破浪一番。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