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悉的感覺
出現很多次
很熟悉
很熟悉
很熟悉
每次出現都很熟悉
一切都很真實
觸感
視覺
嗅覺
重量
很真實
跟現實中部分有重疊
是否那也是現實中的一部分?
那是什麼感覺?
是誰?
是什麼?
你是誰?
我們認識嗎?
我看過你嗎?
我認識你嗎?
我覺得你很熟
你是誰?
那個感覺很熟悉
你是誰?
你到底是誰?
夢裡常客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的夢裡?
為什麼?為什麼?
你是現實中的一部分嗎?
你也存在於現實嗎?
我們認識嗎?
你是誰?
為什麼感覺這麼熟悉
我卻想不起你是誰
不知道你是誰
不記得你是誰
只知道你在夢中的存在很熟悉
還是你是現實中熟悉部分的組合?
一個來自熟悉的組合
所以我覺得你很熟悉
可是卻想不出你是誰
想看清你模糊的臉
即使一切都很真切
但是你的臉總是模糊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在我的夢裡?

你到底是誰?

是誰?

我想知道你是誰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