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ode activated!

決心就跟冰啤酒一樣,放涼就不順了





哇賽,順手拈來又是一句千古名言

其實呢,我本不打算如此頹廢萎靡的度過我在新竹的第一個假日

怎知颱風一來,吹亂了我精心籌畫的用功計畫

唉唉,我的結案核銷報告啊~ 我的美國文學報告啊~

說好的早起呢?

本來打算趴在床上看 Jefery Deaver 的書看到睡著,結果太精采刺激根本無法達到像看文本一樣的效果..........

結果到三點二十才去睡!!

到了早上十點鬧鐘響了,掙扎了一個小時結果還是回去睡到快兩點........

決心像冰啤酒一樣,放涼就不順了

想當初內心如此這般地計畫,結果到頭來卻一場空

只剩在這邊牢騷滿腹,勞里撈叨


唉呀,最後一場秀了

該好好把握

是否該去馬術社呢?

One leaf yes and one leaf no...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