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成績讓我想通了

大一時想要拿書券;
大二時在意沒拿到書券;
大三時覺得拿不拿書券也無所謂;
大四時覺得成績並不能代表我會的一切。


日語聽解前兩次小考離及格有幾十分,最近這一次終於(剛好)及格了,我好開心。

日語閱讀期中我有及格!而且離七十差一點!我也好開心!

於是乎我通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