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

退潮過後,沙灘上滿佈貝殼、漁網,還有玻璃和垃圾。

我踏過濕溽的沙灘,讓腳底浸在沁涼。
我彎身撿起中意的貝殼,用腳撥開礙眼的垃圾。
我抬頭看向近處的浪花,想著不可能的大夢想。

時間,如浪潮襲來又捲去,恣意、狂放。

我一回神,卻發現海水已將我包圍。

我一人被困在沙洲上,獨自面對我的低潮。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