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記下來要不然會忘記

在米國時,被日本朋友說我長的像椎名林檎  

喔 我好開心唷

也被摩納哥朋友說,像某韓國女子團體(唱機機機機北北北北北)裡的其中一位,那位曾經是短頭髮的很正的那位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但她有指給我看

嗯,滿漂亮的,開心~

還有在 Tahoe 國家公園附近的湖和某亞裔 UCB 女生划 kayak 時,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她就說我長的像頭文字D裡的鈴木杏

歪國人都好大方,我好害羞



亁,我好虛榮 = =

這血肉之軀無法剎那間成永恆,不要也罷

是不是?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