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

因為每天都不想讀書。每天下課後就完全失去動力和電力,只想趴在床上看課外書和上網,還有照相、運動、煮飯和逛大賣場和水果攤。

充滿運動天份並反應敏捷的我,當然是坐在離地快十公尺的最上方囉

如果每天都可以跑出去玩就好了~ 像是有台車子,上面在著風浪板、衝浪板、趴板,禮拜五沒課就跑去南寮衝浪。

可惜南寮根本沒浪。台灣根本沒有幾個地方可以衝

那在成功湖 kyak 呢??


怎麼可能... 只要不被風吹翻船就好了。就讓我人生中第一次 kyak 跟我的米國遊放在一起吧。


書都不想讀,考試也只圖過了就好,我好糟糕。這樣每天帶著罪惡感活下去,有點羞恥卻有點快樂。

暑假本該是快快樂樂放鬆的日子,我卻跑出去辛苦地讀書和旅遊好久。回來之後也就一直無法調適到正確的用功模式,我這是怎麼了?

是因為內心少了一塊所以如此這般嗎?

其實有人問我些問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說了會被了解嗎?
其實大家都是人,只要有這個和那個,我並不在乎。


話說不滿才有詩意,你詩了嗎?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