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rebellious youth

用頭髮來判斷性別是愚蠢的。
留短髮的原因有很多,但我純粹只是因為短髮對我來說很好整理,因為我有羯人的高鼻深目鬈髮,哼!

短髮可以修飾我的五官,又好整理,頭髮一下就乾了。就算每天都去運動流個滿身汗(的話)洗頭洗澡也很方便,哼!

剛剛走下樓梯有個女客人問走在我後面那個男的說我是男的還女的,然後一群人在那邊討論,我超生氣的啊!

不能因為我穿比較多遮蓋所有曲線,然後又因為沒有大衣所以我穿我哥的厚外套就說我是男的啊!

還說那個什麼「看那個頭髮」!

乾,我剪這個頭髮礙到你了喔?

講這麼大聲以為我聽不到嗎?

可以尊重他人的自由嗎?有需要為一個路人甲的事情而品頭論足或者是高談闊論嗎?

我人都還沒走開耶,可以給我當事人一點尊重嗎?蛤?蛤?

當下超想走進去觀景台,把層層外套脫掉,然後拿掉眼鏡,瞪著他們說:「乾,老娘是女的,你們這些需要被教育的俗子們!需要我脫給你們看我是男的還女的嗎?」

性別判斷一定要因為頭髮長短嗎?齁,超生氣的啊!

他人越是這樣想,或是問我為什麼要留短頭髮,我就越不想理他們,越是想與他們的期望背道而馳!

我留短髮我喜歡就好,啊干你屁事膩?

這個社會真的需要更多元的聲音和個體!

我留這個頭走在米國根本沒有人管你!比我更酷更炫的人到處都是!

台灣的俗子們,醒醒吧!不要口口聲聲地喊要人權、要自由、要民主、要多元!如果你們連這種視覺上的小衝擊都承擔不起,或者為一個人的性別這種攸關他人的隱私或是自由的事情而議論紛紛,那我們這個所謂自由民主的社會完全是假象。

自由要從尊重他人做起。

This fucked up society needs to be educated.

2 個腳印:

missflower said...

嗨一!
我看不懂日文欸這是留言嗎?
只能說我百之百同意這篇阿感同身受,
尤其我頂著小平頭去吃自助餐被算男生的飯錢的時候真的十分無奈,
不過留長頭髮之後真的省去很多麻煩欸!但我又想減短了。

Karina Sun said...

挖賽稀客稀客!

我覺得留長的好處就是不會有人問你為什麼要剪短,可是這樣就跟大家一樣,好無聊沒趣,而且短髮明明就比較方便呀~(尤其鬈髮)

快去剪個跟龐克頭,中間留長立直的那種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