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僵掉

好久沒做事;綿羊當久了就會習慣這種被人帶領的生活。

之前事情太多,導致現在還是一片懶散。唉,明明就是該振作起來的時刻了!

總覺得四肢百骸鬆軟無力,連腦子都呆了。明明就是處理些自己最想作的事,卻連勁都提不上來,還要麻煩前輩幫忙。前輩說我輩的一些評語,就像一支支箭般射進我的心中。

是不是因為大四二十四學分的悲哀呢?還是我在幫自己找藉口?

下學期修少一點,會比較有勁嗎?可是我也好想修些課、上些以後就很少再學到的東西。

有時候會覺得像這樣懶懶散散地過活也沒有什麼不好。

沒處理什麼外務;有自己的時間看課外書;有時間漫步校園;有時間曬太陽;有時間做些很想打工的工有時間和朋友聊天有時間認識朋友;有時間打網誌;有時間看國家地理雜誌;有時間借電影來看;有時間逛大賣場買食物;有時間逛甜點店欣賞高熱量的美食。

有時間面對自己;有時間分析自己;有時間想想自己;有時間拿出勇氣看著自己,發堀出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有時間..... 有時間...... 人越老時間過的越快。有的人是要拼了命地抓住青春的夕陽;有的人是要費命地將青春的正午綻放在人生的道路上。而我...... 要睡掉我的日正當中嗎?

很快樂也很羞恥,並帶著些許的罪惡感活著;每分每秒都活在懺悔中,並希望下一秒會更好。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