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推我了

拜託,不要把逼我上非主流的道路;我不想過地坎坷、曲折,又艱辛。我其實沒有那麼勇敢。
可是這環境無法讓我緊緊地把住方向盤、無法讓我心無旁鶩地駛在正規道路上。

為什麼祢要這樣對我?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對這環境既失望又喜愛,好矛盾、好煩。

只好寄情於山水、放蕩於大自然間。至少在這宇宙之下,我仍感覺到我還在呼吸。
俯仰之間,我感受到我的渺小與微不足道;剎那間一刻成永恆,世俗不再重要。

若能化成一朵雲,漂浮在天上.....
身邊都是雲朵,你是你,我是我,我又是你,你又是我。我們大家都是一體,不分彼此、毫無牽掛......  那有多好。

至少昨晚達成第一步。雖然猶豫了很久,但是還是........

唉,人生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