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下雨

最討厭下雨天了......每次上下學校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平常沒下雨的時候,都是自己去學校,放學也是一樣,但是只要一下雨,麻煩就大了.....

我必須請爸爸啟動停在家裡機坪的直昇機,只要一啟動就花幾萬塊了......
我還要站在機坪外等,等到直昇機準備要起飛時,我要背著書包、穿著雨衣、壓低身子、快步奔向它,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上了直昇機後,我要先在後艙換下雨衣、把包在書包外的防水塑膠套拿下來,再從裡面拿出我的摺疊雨傘,如果爸爸待會是直接熄火停在操場的話,我就可以用到雨傘了;但如果是只有停在操場上、不熄火的話,我的摺疊雨傘就沒啥屁用......我還是要穿雨衣下機,你有看過人從螺旋槳還在轉的直昇機裡撐傘跑出來嗎?

登機後大約過了8分鐘才算真正的離該家,因為就平常開車從家的入口到家的大門,就要花20到30分鐘。我們家的入口是一扇鑄鐵雕花的復古式大門,旁邊有個對講機和指紋掃描器,外人必須用對講機徵求我們的同意才能進來,而我們只要按一下指紋就可了。進到入口內,有大約長10公里的小路,蜿蜒在我們庭院裡。經過這片約10平方公里的大庭院,就像到野生動物園,我們有養乳牛、水牛、綿羊、山羊、當然還有馬。早上的時候,Mr. Polansiky、Mr. Nolan、和陳先生夫婦兩人,會幫我們把牛欄打開,讓裡頭的牛兒出來吃草散步,他們也會把馬廄裡的馬兒全都帶出來,看看有沒有需要修馬蹄的,順便刷一刷馬,再牽牠們出去吃草、散步,這些全都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我完全無法想像如果他們4個人離開不做的日子會變的怎樣......雖然我從小看到大,但就只有我們家4個人根本做不完,我和哥要上課、爸和媽要上班耶......

過了這片大草原,就會看到我們家矗立在其盡頭。小路是延伸到家的大門前形成一個車道,車道旁當然還有花園、草皮、造景。我們種了各約20來株楓樹和櫻花,圍繞整個房子和車道旁,到了秋冬,楓葉燦紅、櫻花盛開,真的很美!我們還養了6隻狗狗,各是黃金獵犬 (Gold)、哈士奇 (小狼)、拉不拉多 (Lara)、大麥町 (Dots)、聖伯納 (大腳)、秋田犬 (皮草),牠們住屋內,外面的花園也有牠們的狗屋,不過通常我們是讓他們住屋子裡。反正房子空間那麼大,除了有時候阿公阿媽、外婆和大舅舅小舅舅會來住外,房子空著也空著,爸和媽正考慮要不要開放一些房間當民宿。

至起飛到學校要15分鐘。每次降落的時候都很尷尬......一堆人都抬頭看......要不然就湊近探頭猛往艙內看......我還要提醒他們小心螺旋槳風大,受傷是他家的事我可不管,可是每次都有人像智障一樣一直靠近......土包子沒看過直昇機唷.....這也是為什麼我很討厭下雨....每次下機都非常非常的尷尬....而且一發動就花了很多成本....

討厭下雨!


5 個腳印:

Miss Ginger Tea said...

I hate rainy days either. How did you make your clock and the current moon shape on your website? Can you teach me?

Karina Sun said...

哈哈!就在我寫完這篇文章後,我發現我不能轉頭了......因為我ㄧ回頭我的鼻子就會打到我哥和我媽還有爸!到學校的時候更慘,我必須站在教室最後面上課,要不然鼻子會打到黑板和老師,還會掃過坐在前面的同學...想必ㄚ緁您也有這種困擾吧?

Karina Sun said...

回覆Lora的話:
Please take a look for this website

http://www.clocklink.com/ENG/gallery.htm

You can choose any kind of clocks you want and you have to set the time zone for you clock first, then just paste the HTML code to you blog edit part (範本), that's it. Hmm...could you leave your blog's URL? I wonder if I could take a look...

Karina Sun said...

http://www.calculatorcat.com/moon_phases/moon_phases.phtml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click your left mouse on my moon phases, and then you'll link to the website I showed on the top. You can choose the option called "put this moon phases module on your website". Just like setting your clocks, you also have to set several options to personalize your moon phases. You have to choose the time zone and other stuffs.

Karina Sun said...

你騙人你騙人~~你以為我是3歲小孩咩?!我告訴你,我今年16歲又2天之19時32分歲了!昨天在學校我就明明發現你連眼鏡都戴不下、連鏡子也照不了,你還說你鼻子沒變長 =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