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對話

陳郁緁 : 嗯嗯

Karina Sun: ??

陳郁緁 : 嗯阿

Karina Sun: 恩啥?

陳郁緁 : 沒阿

Karina Sun:

陳郁緁 :

Karina Sun: ㄚ阿阿!

陳郁緁 : ㄚ阿!?

Karina Sun: ㄚ阿阿!

陳郁緁 : 是喔

Karina Sun: 是阿!

陳郁緁 : ㄏㄚˊ

陳郁緁 : 真的喔

Karina Sun: 嗯嗯!

陳郁緁 : 嗯嗯^^

Karina Sun: 喝喝

陳郁緁 : ㄏㄏ

Karina Sun: 你聽誰說的?

陳郁緁 : 你剛剛講的ˊˋ

Karina Sun: 是喔!!

Karina Sun: 這個好笑

陳郁緁 : 對阿

陳郁緁 : 真的嗎

陳郁緁 : ㄏㄏ

Karina Sun: 哈哈

陳郁緁 : ㄎㄎ

1 個腳印:

Karina Sun said...

真的嗎?!很多人都這麼跟我說喔!我也這麼覺得耶!.........= =

P.S. 我每次想要在你無名的網誌上留言都沒辦法成功....害我都白打了...我本來寫一些很好笑的東西,重點是,我寫很多!結果都白白浪費了....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