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多了小狗狗~~ Part II



上了車,一路開往媽媽的朋友家,準備接小狗。他們除了要給我們的這隻狗狗以外,還有其他2隻,也是米克斯;除了米克斯外,他們還有5隻小拉拉!! 比這照片裡的這隻還小→
超級無敵爆可愛!不過,他們給我們的是隻混種狗。

狗狗是黑色的,只有2個月,胸前有像台灣黑熊一樣的V字白毛,嘴巴下面也有一小搓像山羊鬍的白毛,所以媽就把牠取名叫「小熊」.....事實上,我是想叫牠「黑糖」或「黑糖糕」的......

接下來,我們出發前往清境↘

經過了1個小時半的路程,終於抵達。
當天晚上,我們為了那隻小畜牲忙的人仰馬翻.... 牠大便又尿尿!!事實上那也就算了,可是牠是拉在房間裡!我和媽忙的又臭又累....

結果就在剛剛.....他又尿在家裡,還差點大在門口.....還好我發現的早,在便便微微的探出頭時,就飛身衝去,把牠2腳抓著抱了起來!趕快把牠帶出去散步......都是哥說要把牠放出來的.....早就跟他說過後果會這樣,他就是不聽.....

昨晚也是他害的.....把他給放出來,結果今天早上嚇我一跳.....客廳全都是便便尿尿味.....他竟然大一坨在電視機前,又到出撒尿....還把媽的肩包從沙發上咬下來,差點沾到尿.....

我被薰死了....

(the end 完)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