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多了小狗狗~~ Part I


星期五一放學,我就一手撐著從教室小房間內「借」來的無名傘、一手控制我BMW腳踏車的握把,冒著越下越大的雨,跋山涉水、翻山越嶺的騎回家去!為的是回家整理行李準備上山去!

到家後,衝衝忙忙的爬到2樓,放下我Hermes愛瑪仕的書包,拿出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旅行箱,把期末考要讀的書、去山上要穿的衣服,全都塞進去!

眼看雨越下越大,如果馬上出門一定會淋濕......況且我是要哥哥騎他的Ferrari紀念摩托車載我去公車站......我總不能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提著兔籠、再用雙腳騎腳踏車吧......我又不是李棠華特技團......

既然先出門去也不是辦法,我就只好邊看電視邊吃我的奶油蜂蜜可頌。慢慢地,雨停了。我和哥出發。

過了15分鐘,我上了公車。過了30分鐘多,我到了草屯。走了一段路後才到和媽媽說好的會合點,因為我公車早下一站....
媽一看到我就很激動的說:「妳跑到哪裡去?」
「我下錯站了...」
「我等妳等很久耶!15分鐘了!」
「我走好久才到...我從La New那裡走過來。」
「那是哪?我不知道。」
「我走好久,熱死了.....」
「我還以為你做到中興新村去,我一直打電話都沒人接,我擔心死了!」
「我也打給妳,妳也沒接....妳打哪一支?」
「廢話,打我的手機呀!妳昨天不是說要跟我借?現在在哪?」
「我沒拿啊...」
「我也沒拿啊,我以為妳把2支都拿走了!現在在家裡是不是?」
「應該吧...」
「我一直按喇叭,旁邊的小朋友都一直看,就是沒看到妳!」
「因為我下錯站啊......」
「妳搞什麼?」

就這樣,我和媽邊走邊說,坐上了車,她還是很激動。
「我以為妳被別人抓走了!」
「我沒那麼白痴好嗎?」


(to be continued 待續 )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