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

今天外語女籃對生科是20:0喔~~~!感謝生科給我們信心!自從上次對工工被慘墊後,我們可說是沒日沒夜、不眠不休、夙夜匪懈的在練球呢......!因為生科沒有很強,才會讓我們讓她們抱鴨蛋,但是呢,我真的有感覺我們變強啦~~~!yo ga da nay~~~!下一場是下禮拜二,對工科,聽說啦啦隊很賤,要小心!至於未來的對手資工...... 竟然有位驚人的中鋒!!相信有看到的人都有這種想法:「學長怎麼可以幫學妹打球??」不然就是「男生怎麼可以代女生打??」...... Q口Q

今天真是場好球呢!不過我們的傳接球還要進步,再來就是射籃了。有滿多球都是差一點,希望能把準度提高!話說回來,今天我蓋了一個超帥氣的火鍋耶~~~ (被蓋的女生還是跟我同雕塑課的...... ) 。傳奇是這樣發生的:

「......就在生科7號球員要快攻時,外語後衛眼看隊友都沒跟上.....好像只有她能衝刺攔她了!這時外語後衛牙一咬,心想:

『衝吧!!她隊友還沒跟上,應該不會傳球就直接上了!』

於是乎,後衛發勁地跑啊跑,轉瞬間,她已在她身後!眼看生科7號就要在籃下投籃,但後衛也絲毫不讓!她直接跳起來巴下去......

『啪!!!』(『哇喔~~~!!』場邊觀眾出驚嘆聲!)

啊啊啊~~好一個火鍋啊!蓋的好!好球啊!真是好球!今天的比賽真是太精采了!......」

可是快要結束的時候我跌倒了,衣服有些掀起來,因為跌的很大力...... 當時生科一個男的還說:「快點拿相機拍起來!」......

怒啊!!!!這什麼狗屎!!?我整個超火的!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直接罵回去的...... (年紀大了要穩重,而且女生要有形象......)所以我忍下來,但是很生氣的站起來怒瞪回去!!很好,他也看到我在瞪他了!!(就是你,閉上你的狗嘴!)因為跌的有些痛,左腳破皮流血、右腳有拐到......所以想要下場,可是比賽好像就要結束了...... 就在這時候雨馨抄到球了!我一定要過去支援她!所以我牙根一咬,

不管啦,老娘跟你拼了!!殺啊~~~!我又是轉眼間趕到雨馨的左側!傳給我,對,妳繼續跑,我把跟過來的對手引開,很好,空檔!接,雨馨!對,直接投啊!耶~~進啦~~~!Give me five!!20比0了!丁鼎說的目標達成啦!

生科的球。她們發進場後比賽進入倒數十秒。

9 我守後衛,其他人守好!

8 很好,她們被封死了!

7 還是傳不出去。

6 傳出去了!抄!攔!

5 耶!隊友劫到了!

4 爭球,拖時間!

3 球傳出來,我拿到!閃開試圖搶球的對手!

2 抓緊球,等哨音!

嗶嗶!!!比賽結束!!

外語對生科,20比0!

列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