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 my bike was stolen!!!!!!!!!!

星期五中午要去宿營集合的時候竟然發現我的腳踏車竟然被偷了!!!最後一次騎它是星期四晚上,所以那個死偷車賊賤人一定是星期四晚上到星期五中午偷騎的!真賤!本來想説宿營完後那個偷車賊會把腳踏車停回去,說不定他有急事借騎一下,沒想到... 那個賤人~~~!!!還我腳踏車來~~~!!

雖然說我沒有鎖,但是我的腳踏車舊舊的(都有銹斑),我想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偷它...... 但是,我錯了!現在人心竟然如此險惡!連腳踏車也要順便牽走然後亂騎亂停,也不停回原位!!真是可惡!啊啊啊~~~我詛咒他摔斷門牙、屁股裂開!!不能因為我沒有鎖就說我腳踏車被偷是理所當然的!這樣感覺起來好像把偷車當作合乎常理,而車被偷是理所當然!這是錯的!!!WRONG!It's wrong!

那輛腳踏車和我有深厚的感情,陪伴我度過苦悶的高三生活,和我一起輾過立人的花花草草...... 可是它被偷了!!我的回億也被帶走了!!那個死偷車賊!

請大家一起詛咒那死賤人偷車賊,要不然就一起祈禱我心愛的腳踏車能重回我的懷抱!

啊啊啊~~~腳踏車,你回來吧!!啊啊啊~~~偷車賊,你去死吧!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