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ow on... " NO SMOKIN' "

自從前天去了echo之後,就覺得或許我們真的要組個團來練習,這樣才有前進的動力。目前找到了一把E.G.、一個Keyboard、一套鼓(可是雨馨又說她想每個都碰碰看)。開開也有可能想要vocal兼E.G.又兼Keyboard,因此目前E.G.最多會有2把吧。

真的要開團的話,要找個Bass手!為什麼都沒有Bass手呢???沒Bass的話會有點麻煩,我們可能要弄出另一把E.G.來補Bass的部份... O3O

目前的狀況是:我有時間的話就會練一下學了一個月的rookie E.G.,而開開則是忙著聽我借給她的CDs!要Rock n' Roll,先從聽Rock n' Roll開始吧!我推薦了「Staind - Chapter V」、「Jimmy Eat World - Futures」、「Anna Tshuchiya(土屋安娜)- strip me?」、「Placebo - Meds」、「Yellowcard - Lights and Sounds」、「Travis - The Boy With No Name」,大概就這些吧!已經夠開開聽到耳朵長繭了!

雖然還沒成軍,但大部分的人都找齊了...(?)所以,就在剛剛和開開聊天的時候,我想到我們的團名了!給外語第一女子搖滾天團的酷炫團名--『NO SMOKIN'』!團名的由來:(前天)我和開開剛踏入echo時被學長姊的香菸啟發的。我不喜歡菸味,但是幾乎echo的社員都抽菸... 爲了要作注入搖滾界的熱血、清流,我們決定(事實上也只有我和開開知道這回事)以『NO SMOKIN'』走出一條路!用我們的吉他開天闢地、用我們的麥克風聲振山林、用我們的鈸遮風避雨... 用我們的熱情來讓世人知道玩樂團的人不是都抽菸!

希望這份堅持能撐到我們有資格成發的時候...

能撐到我們替不知道哪一屆迎新作宣傳...

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將『NO SMOKIN'』和我們的學業一起撐下去!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