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回來了 (Parental Advisory)

話說昨天經過三場延賽後,以兩分之差險勝工科系女籃。就在我很興奮的要往東門出發的時候.....

咦咦咦咦咦咦咦~~~!!?

這不是我在9/27晚上到9/28下午一點被偷的腳踏車嗎??

就當我已經認養好一台不曉得能不能騎的腳踏車後,它竟然出現在籃球場!!

最賤的是,她還用她的鎖把在我家待了十年的腳踏車鎖起來!

真是蠢蛋一枚!明明腳踏車本身在椅墊下就有鎖了,她還買鎖個屁啊!

這表示她根本對這輛車一無所知!更氣的是,她竟然說這車是她撿到的!

撿個屁屁啦!撿到的!明明就有貼這學期的認證貼紙,而且還停在新齋,最好是撿到的!明明就是不敢說「偷」這個字!(怒!)

今早駐警隊有打電話給我,但我在上課,沒開機。所以今天下午學校會再通知那個化學系二年級姓楊的女人,讓她當面跟我說清楚她是怎麼個撿法......

哼哼哼哼,賤人果真罵對,管她是幾年級,不能因為沒有鎖妳就很犯賤的把她偷走!還撿到的!妳瞎眼啦!明明就有貼這學期的貼紙,妳還撿到的咧!我用膝蓋都不相信妳說的屁話......

受死吧~~~ 嘿呀~~~

《The End》

【後記】

喔喔,我說話好粗俗喔...... 我可是外語系的呢.....

(外語系的反派大魔王~~~哞齁齁齁~~~

......... = =

瞎說的......)

3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兒童不宜 科科

Karina Sun said...

你其他篇也要留啊,
這樣才比較有趣!

禾斗禾斗

Anonymous said...

我習慣低調一點 科科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