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al Advisory!!

總覺得生活作息和室友不同是很痛苦的。早上她們六、七點起床上課我也被他們接二連三響起的手機鬧鈴吵醒... 這就算了,我或許還能繼續睡,但重點來了,她們開始對話,以正常人的音量,也就是說完全忽略到上面還有一個人在睡的意思。即使我有帶眼罩和耳塞,但是經過一夜翻眠,它們一定會脫落;即使它們沒有脫落,也擋不住如此音量,那種陶醉在自我無法顧慮到別人的音量

要不,就是比我晚睡幾個小時,然後自顧自的「登登登、登登登」。我是淺眠型的人,很難入睡,也很容易被吵醒,所以我需要安靜和尊重。早上起床應該沒有什麼廢話好和其他人分享的吧?況且還沒刷牙口氣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要不,就是在有人睡覺的時候待在寢室中聊天...... 只能說:

「我的天啊,妳沒大腦嗎?」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表示,但這不代表我不介意啊。我不表示是給妳面子,希望妳能自己去體會「尊重」,而不是給妳繼續放肆的空間;我是殷切的盼望妳能夠用一點能讓妳很幸運地考上清華的頭腦去想、用你的同理心去尊重妳正想辦法入睡的可憐室友。

還有,拜託拜託,雖然我知道新竹風很大,我也知道住在六樓風會更大,但是也請親愛又同理心殘障的室友們,在早上關門的時候請小力一點好嗎?我還在睡覺,雖然是唯一一個還在睡覺的,但是我住門邊,妳們關門超大聲超讓我不爽的,更讓我不爽的是妳們還關很多次。

還有,早上起床廢話一定要那麼多嗎(雖然剛剛上面提到一下,但我覺得不夠,我要再說清楚一點)?我的意思不是禁止妳們說話,而是在這裡卑微的懇求妳、拜託妳、只差沒跪下來叫妳娘了(娘?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請妳們早上起床說(廢)話的時候請輕聲細語、降低音量好嗎?好嗎??好嗎???

還有,是的,還有,雖然我不是用筆電、雖然我是用19吋的LCD、雖然這和妳可憐的小螢幕筆電比起來是顯眼很多,但是,但是,但是,這並不代表妳每次經過我身後開門出去拉屎、拉尿、喇賽的時候可以「看」我的螢幕。

在這裡我要先聲明一下,我這個人,是很大方的,一點都不介意沒看過19吋LCD的鄉巴佬可以看一下我的批乓幾咧,但這只介於看我的LCD「外觀」,不介於「觀察、探勘」我和我朋友、同學的「MSN對話內容」!靠!連這個妳也敢看!作人不要那麼賤吧?這樣同等於偷聽別人講電話(話筒拿起來的那一種)、偷看別人寫日記、偷讀別人的信,都是不尊重人並侵犯隱私的賤事耶!妳有那麼賤嗎?沒有吧?(還是有?)

好吧,或許妳本性不是那麼賤的,因為一開始妳還有羞恥心,還會覺得「瞥」人家的螢幕內容會不好意思,所以妳只是在要出去的時候「瞥」一下而已。但是,當妳自以為妳跟我有熟到可以看我在幹麻的時候,妳開始自動地慢慢延長「移動」出去門外的時間:本來是用走的,現在是用「挪的」!請問我和妳很熟嗎?頂多只是和妳晚上住在一起而已,但是嚴格說來相處的時間也不怎麼多嘛:睡眠時我做我的夢妳做妳的屎、上課時間我上我的課妳翹妳的屎、社團時我去我的社課妳去約你的屎、回寢室後我玩我的電腦聊我的MSN聽我的音樂妳仍是約妳的屎、我睡著的時我睡我的搞搞你還是繼續約妳的屎所以我實在想不透妳有什麼理由、我有什麼表態讓妳覺得我看起來像是和妳熟到可以讓妳看我在幹麻的地步?

還有還有還有,是的,我還有話要說,不要以為妳放慢速度拖過我身後然後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邊拖邊瞄我在聊什麼我就不會發現!還有一次超誇張,直接站在我身後明目張膽「看」我在幹麻!靠!而且還站到等我轉頭過去看她在跨殺*的時候才別開...... 媽的,她還不知道意思嗎?搞的我好像做壞事一樣只要她一經過我就要趕快跳開我正在看的畫面、連BBS也要跳開(實在不爽給她看),直接給她看Yahoo新聞(還沒試過,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而且她他媽的腳真臭!

╯-____-)╯~═╩════╩═~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被嚇到了
你真是抽到頭獎的那種
沒救了
沒有希望了
你只能下定決心
忍耐一年了
科科

沒有啦,我覺得你應該要跟他講這樣
事情講開了會好很多xD

不然哪天他看到你了網誌
發現她腳很臭
自己也會尷尬尷尬的阿阿阿阿阿

Karina Sun said...

哈哈哈!
我會小心不被她看到!
我會說啦,下次再被吵就會說了!

哈哈哈,你最後一段很好笑!
:DDDDDDDD

Anonymous said...

其實腳會臭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
把海灘脫穿進去一起洗澡
然後因為是海綿底的
所以會發臭

就跟你下雨天穿海綿底的海灘拖去買早餐
結果回家之後他就臭得跟洨一樣
這是一樣的道理

建議她去買雙藍白拖吧
會好很多
科科

畢竟不能不穿東西進去洗澡
雖然還是有神人這樣做
但我覺得這真是髒爆了xDDDD

Karina Sun said...

不是呢,
她是穿了爛鞋子!
不管是高跟還是布鞋,
我想她應該超會流腳汗,
因為她一脫下來走進寢室就有種悶到發臭的味道...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