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衰...

今天走二一坡要去牽腳踏車的時候踩到水溝......
重點是那裡根本看不出來有水溝......
根本都是樹葉和樹枝嘛!
哪來的水溝啊!
我本來想說直接從坡上跳到停腳踏車的地方會快很多,
結果一落地......
「噗洽!」
我起初以為是普通的積水,
結果一看.....
天啊~~~竟然是臭水溝~~~
而且還是又黑又臭的水溝......
但幸好沒有再衰下去,只有左腳踩到一點......

但是噁心的烏黑臭水竟然噴濺上來!
整個左腳幾乎都是了!襪子也臭掉了!
我就很蠢地一邊罵一邊一拐一拐的走進水木的廁所,
脫下鞋子和襪子在洗手槽那裡洗......
每個上廁所的都看我,我就說抱歉、抱歉、請洗、請洗......
然後應該是眼鏡店的老闆娘洗手時就很好奇的看著我,
我就只好說出整個蠢過程......

唉,多虧有禿禿幫我回新齋拿我的鞋子和襪子回來,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禿禿!謝謝妳啊!!
我感動的要哭了!!
妳還貼心的幫我拿個垃圾袋裝髒鞋子和襪子!!
嗚嗚,妳真是好人啊!
果然卡夾之稱是名不虛傳!
謝謝妳!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哼哼哼~
感謝我還可以接受,卡夾就免吧!!
我最不缺的就是好人卡了。
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來吧~分ㄧ點卡給你,不客氣!!

其實,我本來要拿清大的垃圾袋...後來硬是找了一個塑膠袋,雖然它還是垃圾袋啦~

Karina Sun said...

哈哈哈!
還救星~禿禿咧!
應該是:

*㊣禿頭救星㊣*

哇哈哈哈!!!

分好人卡給我?!
我是人材卡,人材卡~~~
噗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頭啦!人材卡是啥啊?!
沒有那種東西吧!!
是臭屁卡,臭屁卡!!

Karina Sun said...

什麼臭屁卡~
沒禮貌喔~

唉呀,就不要忌妒人家嘛!!
好吧,再發給妳一張卡好了!

來,乖,禿頭卡給妳喔~~~
到旁邊去玩沙,不要吵喔~~~

哇哈哈哈哈啊!
:DDDDDDDDDD

SkywalkerSA said...

哇...不公平~"~

你自己的BLOG好...FANCY

Karina Sun said...

哇哈哈,
被學長發現啦~~~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