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皿ˊ

羅蘭夫人說:
「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生氣的卡芮娜說:
「沒貼標籤、沒貼標籤,多少食物假汝之名被棄!」


同是莫名奇妙被丟食物的同志們!來發起一場屬於新齋冰箱的大革命吧!!!

西元1789年,巴黎市民群聚向巴士底監獄前進,並大喊著:

「麵包、麵包、麵包!」

歷史的大轉輪轉啊轉、光陰似箭,這時時間來到西元2007年,我的怨念聚集向清冰箱的齋幹部發射,並在B板上吶喊著:

「吐司、吐司、吐司啊~~~!還我吐司啊~~~!!

我明明就有貼標籤耶~~~!五分之三條耶!多於二分之一條耶!整整超過半條的全麥吐司,請問新齋幹部,您怎麼捨得把它丟掉呢??全麥吐司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農夫長滿後繭的雙手,撒下小麥的種子......再經過多少風寒、多少暴雨的考驗後,小麥們才茁壯、發芽、成長,才能結穗、才能收割!

收割後做成麵粉,再經過廚師的混、捏、揉、打,並加入牛奶、奶油、鹽巴......終於做成麵團!做成麵團後又要經過時間發酵,才能鬆軟,鬆軟後才能進烤箱!又要經過高溫烘烤,才能烤出香噴噴的全麥吐司啊~~~!!!

農夫和廚師就是全麥吐司的父母啊!您怎麼忍心就這樣把它丟掉呢?
更何況我還有貼標籤啊~~~標籤貼了又掉又不是我的錯啊~~~!更不是吐司的錯啊~~~!您怎麼就這樣把它扔了呢?
我可是冰冷凍耶,怎麼會過期呢?

精子都可以冷凍十幾年了,吐司冷凍個幾個禮拜又算什麼呢?它只是吐司啊~~~
還我吐司來啊~~~

它可是我從新齋走了三十五分鐘去愛買,再走三十五分鐘從愛買走回來的吐司耶!
您竟然就這樣把它丟了......
我心疼啊!我不甘心啊!花

一千五百萬在人社前小山丘蓋了個公共藝術,為什麼沒錢買多一點冰箱呢?
多一點冰箱,就不用勞師動眾的每個禮拜怕冰箱塞滿所以才清冰箱呀~~~! 」

我的吐司......

〒△〒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卡麗娜~聽說我們宿舍沒冰箱==

Karina Sun said...

Hi!! Emily!!
是輔仁法文的那個Emily嗎??!

真是太久沒看到妳啦~~~!
妳好咩??

沒冰箱啊...
就一起和買個公用的吧!
有冰箱可以做很多事喔!:D
都可以自己準備三餐省錢呢!

Anonymous said...

no!no!no!宿舍不可以禁止帶冰箱

冰箱是個耗電品

凡是皆計較的學校ˊˋ

Karina Sun said...

蛤...是喔...
應該是私立學校都這樣吧...

還是說清大是因為五年五百一的關係所以比較有錢可以多一點電費?!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