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傘被幹走了...

  話說昨晚我借禿禿傘,禿禿放在戲劇社社辦外,沒想到就這樣子,也有人也要偷別人的傘。賤啊,真賤,太賤了。清華的人一定要那麼賤嗎?腳踏車丟過了(很幸運的被我找回來),難道連傘也要丟??那把傘可是特地從台中帶上來,選了把比較新看起來比較牢固而且又不是摺疊的直傘,難道就這樣也要偷??只有賤一個字來形容,我還能說什麼呢?雖然一把傘似乎是小事,可是拿走傘的那個人難道不會用大腦想一下待會傘主要怎麼回去嗎?外面可是颳大風下寒雨耶!賤賤賤賤,賤到骨子裡啦!!詛咒他被二一,而且要重考,重考完還只上稻江,要轉學考也不可能,一輩子只能留在稻江、一輩子買的傘都會開花、一輩子買的傘都會漏雨、一輩子都被雨淋濕(念力發射中))......真是太過分啦,賤到這種程度!!靠啦!我和那把傘有感情的耶!!親愛的母親大人親手交給我的耶!!!(捶兔子)......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留給你的留言也被幹走了
意思是被洗了
ㄎㄣˋ...凸

今天我們這邊風超大的,冷弊了
重點是我穿短褲和拖鞋!ㄒ^ㄒ

我上次留給你是:
你到底在哪幾個社活動啊?
哈哈
還有,我有回你言喔
就這樣~~

超ㄎㄣˋ的

Karina Sun said...

HI HI HI~~~ Sophie~~~~~~ :DDD
看到妳真好呢!!!

今天算最冷的一天了吧...
早上起來看了一下冷氣機的溫度顯示:13

我就有不想去上課的念頭...
早上八點的課耶!
我可是七點十八分就起床啦!!T 3T
然後又聽著外面呼呼的風聲,
我心涼了一半...
而且還要爬山啊(就是那條楓林步道和奪命迴旋梯)~~~

不過我還是去了...
認真的小孩! = ˇ=

說到社團嘛...
嘿嘿嘿,我參加兩個喔~~~
一個馬術社啊(一定的嘛!:D),
另一個就是網球囉~~~

不過我在想下學期參加校隊,
不參加網球社了,因為實在學不到啥...

妳留言是留在旁邊的留言板嗎?
是怎麼洗掉的呢?是我嗎?是我嗎?!?
還是妳留在妳的網誌呢?

我馬上去看看囉~~~

祝 身體健康!

Anonymous said...

不不不…
就是在你這裡留的言,在文章裡
上次想來看你有沒有回我,但卻找不到
就這樣啦!
Let`s OK!!!^ ^

話說...
我參加天文社喔!哈哈
不過這禮拜的社課是──做果醬!!!

整個就是很爆,XDD
但我沒去,要讀書阿阿阿~~

我很高興冬天來了,因為我想在厚棉被裡賴床阿,哈哈~~

感冒早點康復喔你!

Karina Sun said...

......

天文社做果醬...
你們是邊觀星邊採果嗎?
不過還真像妳的風格啊!!

嗚...
在台中我也超喜歡冬天...
可是在新竹,我不喜歡...
風超大的啦!!!!!!!
每天去上課都像瘋婆子...
唉,而且又下雨的話就超討厭的...
撐傘跟沒撐傘都差不多的結果...
細雨都飄進來啦!
還是台中風和日麗啊!!= ˇ=

謝謝妳!
我感冒快好囉~~~ :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