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嘴













「黑嘴」是學校的校狗。

狗如其名,牠的特徵就是嘴巴是黑的!

黑嘴長的很性格,有對下垂又雜些黑毛的雙耳,體型粗壯、骨架大,有些許狗王風範。

但學校真正的狗王據說是「小花」,聽說牠在學校近十年,活動範圍從後山的人社院廣達到清夜。


好,回到今日主角「黑嘴」。


我真的覺得黑嘴是個狗界超級性感大帥哥,雖然身材不夠健美,無法和我家的仔仔相比(附帶一提,我家的仔仔也超帥超健美的!),不過光牠那頹廢的「落腮鬍」和憂鬱的深棕色雙眼,牠簡直是狗界的喬治柯隆尼!而且牠有股狂放不羈、帶些吉普塞人流浪的氣質(因為牠是無主的校犬)...... 愛來就來、愛走就走!


每次看到牠,我都會很興奮的喊著「黑嘴、黑嘴!」

牠聽到了,或許會搖搖尾巴、回個頭看我,但最近這幾次牠都會慢慢的走過來,好似了解我要摸牠的心意。


每次看到牠,我都會摸摸牠的頭、拍拍牠的肩膀,而且,我一定會玩牠的耳朵。

所謂的「玩」,就只是把牠下垂的耳朵往上翻。我都會開玩笑的跟同學說這麼做的目的是讓牠聽清楚一點,而且學校狗那麼多,也只有黑嘴有這個榮幸被我翻耳朵。


「看,多麼新潮啊!就只有牠有喔!」


黑嘴牠也很乖的站著讓我翻耳朵,不會搖頭把耳朵甩回原位。牠就讓牠的雙耳外翻,一臉不在意,自在的晃蕩晃蕩。這時,讓我最開心的就是路過的人會無不注意牠的新潮雙耳,而我則在一旁竊笑...... 黑嘴呆呆的晃啊晃啊,也不知道牠自己到底哪裡引人注意,路過的人指著牠交頭接耳。這時候牠的模樣卻很滑稽、很可愛。


黑嘴,超可愛又性格的!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牠天天都睡在實齋的交誼聽阿~~~

睡到兩腿發直,然後還會不時的吸著口水
科科= ="

然後早上就又跑走了...

Karina Sun said...

咦咦!
真的假的啊!
你不覺得牠超可愛的嗎~~~?

看到牠幫我問好啊!:D
我今天在人社D區中文教室外也遇到牠喔!

Anonymous said...

哇!我比較想看黑嘴睡覺的照片耶

我們學校超多狗的,我喜歡他們睡在草皮上

眼睛瞇瞇低 慵懶的模樣

Karina Sun said...

我們學校也超多狗的啦!
晚上牠們都會聚在一起睡在小吃部前面的草皮上,每支都捲起來像狗丸子一顆一顆的窩在那裡!超可愛的!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