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痠

話說昨天是我第二次排班,早上馬場沒人,所以我就一直練習慢步和快步站坐。到了晚上,又是社課時間了。所以我又繼續練習慢步和快步壓浪、打浪和控疆、發進。於是昨天大概花了2個小時在馬背上,社課結束時只知道我的大腿內側在痠痛。

經過一點都不漫長的一夜之後,今天早上快八點就必須掙扎地爬起來去參加感覺很自由的(大一專屬)運動會。當我睜開眼睛那一剎那,我發現我的大腿......

好痠啊~~~!

所以現在,我走路都很痛苦...... 上樓梯更是...... 但今天晚上還是忍不住和禿禿去吃Mos Burger,而且是我騎腳踏車載禿禿...... 唉....... 難道這是愛吃的宿命嗎?可是摩斯真的很好吃啊~~~!唯一的缺點就是吃不太飽啊~~~ 難道真的只有85塊的醬燒牛肉堡才能吃的飽嗎??上次點這個,價錢比較貴,可是真的比較大一個說~~~ 吃完就真的飽了,不用靠喝飲料來填飽仍尚空虛的肚子...... 唉呀呀,本來今天想要去吃那個凱薩雞肉什麼捲的,可是竟然沒出了...... 好失望啊~~~!那天看到別人叫,感覺超好吃的啦!!可是竟然沒了...... 030 下次點雙人套餐好了,說不定更好吃!

好了,不可以再廢話下去了!要讀"The Bluest Eye "啦~~~ 沒讀Guy會唸人啦~~~

所以,晚安囉這個世界!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科科 繼續下去就對了阿阿阿
會變美腿正妹喔喔喔~

Karina Sun said...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JY你這個人也真逗趣呢!!
美腿?!
唉,可能要大四吧~~~
正妹?!
早就是啦~~~

哇啊哈哈哈哈~~~!
:DDDDDDDDDDDDDDDD

Anonymous said...

Karina Sun said...

囧啥啊!
沒禮貌!
:P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