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是第一次去馬場排班,搭了學長和學姊的便車來回,下雨天真是討厭...!然後我想下次可以和大好人體幹借摩托車......:D 這樣就方便多啦!

到了馬場才是問題的開端...... 本來要騎花屁股,可是在驚險萬分的上口銜過程中牠一度想要跑走(應該說牠已經跑走了而且也沒龍頭和任何可以控制牠的東西)......但幸好牠最後停在練習場外面,因為牠進不去...... 學長和很自責的我(感覺學長是被我拖累)趕快跟過去,花屁股也很識相的自己走回牠的馬廄裡,真是好險好險啊...... 如果牠跑了我想我可能也沒辦法吧...... 打119叫消防局幫忙抓?!

當經過差不多一個小時後,整個上口銜所引發的一切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但是呢,問題來了:花屁股完全不聽指令...... 牠在慢步的時候,我想要進入快步,可是只要我一下指令牠就停下來...... 而且是只要一夾大腿牠就停下來...... 我真的覺得牠是在欺負新手...... 等捷怡學姐上去期的時候牠也是同樣的情況,所以只好拿短鞭來了。短鞭一出,牠果然開始動了,也有點像快步,不過只要沒了短鞭牠照樣慢慢逛..... 所以就換我上去拿短鞭試看看...... 呃,只能說,牠真的是欺負新手。還是說我根本是在幫牠抓癢呢?聽學長講短鞭好像要用點力,不要怕牠痛。所以我可能不夠力吧?!但是我和學姐都一致認為花屁股不好騎,所以又把牠牽回去,帶了橘子皮來......

但是在備橘子皮的時候,問題又來了...... 我們整整試了四個口銜才把牠搞定,不過牠整個非常不高興,我還被牠踩到腳後跟...... 這是繼年初之後又被馬踩到,不過上次是迷你馬,大拇指瘀血;這次是馱馬(約800公斤),腳後跟瘀青。還好不是整隻腳被牠踩在下面,不然我肯定廢了,清華女網也從此和大專盃冠軍賽無緣了...... :P 所以,今天上午3小時中花了大約一半的時間在上口銜...... 唉,累死了。

因為早上太累又沒睡午覺,所以下午嫣嫣的課就打了一節課半的瞌睡(我還做最前面,老師講台前)。到了晚上社課,又練習快步打浪,雖然很累...... 但是,終於抓到訣竅了~~~~

ˋ(°▽ ° )╯ˋ( ° ▽°)╯

耶耶,終於可以比較專業又帥氣的快步打浪了!!真的覺的馬術社是個好東西!學到超多的!而且還可以摸各種動物!雞、馬、狗、貓!小雞超可愛的!!還可以當口袋雞 ~"~ !馬也很可愛!

回到宿舍後才發現雙手臂痠的要死,因為昨天體育課去玩重量訓練的器材...... 有一個是像單槓般可以練你的手臂和胸大肌...... 但是這在今天之前完全不知道!我以為只是痠手臂而已說,結果今天洗澡我的胸前超痠的啦~~~!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唉,明天...... 明天是八點的課呢。在這種下雨又大風的天氣,想也知道明天早上肯定沒幾隻貓去上英導。我感冒了,不過是小的。就是喉嚨痛痛的,最最最初期就感覺起來像鼻腔有米粒,據我的經驗告訴我,那是要感冒了。以前在家的時候都喝熱檸檬汁,隔天就會幾乎全癒...... 可是學校沒有啊~~~只能喝涼的檸檬汁...... 感覺沒什麼效。看來真的要喝熱水度日了......

3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Karina Sun said...

I'm recovered.
Thanks!

Anonymous said...

哇…你到底加入幾個社阿
馬術和網球還有熱音嗎?
好強喔你~~

我可能要參加天文社
阿…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我有回你留言喔!^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