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下學期能如期進入校隊!

  自從得知我只要參加女網校隊的練習就等於加入校隊後,我高興的快飛起來了,把新生盃的可笑失誤忘的一乾二淨。但是問題來了,校隊練習時間是星期二和四,可是星期二是馬術社社課啊~~~!每次星期四去網球社看到校隊在練習,我的目光會被吸引,打球都有點不太專心,心裡只想:「天啊~~~我超想過去加入校隊和她們一起練習啊!」
  老實說,在社團跟本學不到什麼東西。每次看到校隊都用兩個場地,還有教練專門指導,幫忙餵球、講解,我的心都飄過去啦!學姐都超厲害的!看到她們在練抽球都很想過去加入,我真的想要打更好啊!可是星期二就是沒辦法,而且除了二、四之外,一和三也要選一天來訓練體力。這樣一個禮拜就有三天在網球隊,一天在馬術社。
  如果這學期還是沒辦法排出時間的話,我可能就要等到下學期才能加入了。唉,那如果下學期馬術社和校隊的時間又改了,改了後又撞在一起,那該怎麼辦呢?!天啊,好煩惱啊!真的好想把網球練好然後打梅竹賽喔!!!!我怕我等不到下學期啦!!我要進校隊啦!!!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