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溫馨

今早去馬場,一邊等待剛下肚的鹹豆漿和燒餅夾蛋餅消化一下,一邊在馬廄摸馬


於是發現了一件事:哈利喜歡人家摸(搔)他的咽喉下面的凹槽處
一摸他,他脖子就抬高、整個臉放平和地面平行,而且越摸越傾斜,有快要把頭倒在我手上的趨勢 XD

超可愛的!


我就在馬廄亂逛亂玩, 忽然回頭看到 Tascali 竟然窩起來準備休息


(像這樣)


眼見機不可失,我趕緊靜悄悄地走進他房間,企圖做出這樣的事情:

(超溫馨)

但是本人還不敢對 Tascali 做出這般親密舉動,所以只能乖乖的緊坐在他旁邊,跟他面對面、抱抱柏子、臉貼貼他圓滾滾的肚子 :D


接著呢,Tascali 發出舒服的嘆氣,脖子慢慢的躺下,變成像這樣:

呀!!超開心的!!差點想學電影「奔騰年代(Seabiscuit)(2003)」裡 Red 躺在 Seabiscuit 的脖子上看書的場景!

可是我膽子還沒大到那邊,無法實現這個溫馨的小夢想!!O Q


所以我就靜靜地看著 Tascali,摸摸他、拍拍他,Tascali 的眼皮也越來越重...... 終於閉上眼啦!好溫馨啊~~~~~ : )


但過了沒多久,Tascali 又想換個姿勢了,似乎是想打滾:


於是我靠到旁邊,看他滾了兩次,感覺好像很舒服可是沒什麼效率...... 來發明「馬的不求人」好了!

不是罵馬的喔!是馬用的不求人!

這樣他要抓哪就可以自己磨蹭了 :P

雖然無法達到「在馬躺著休息睡覺時靠在牠身上發呆」的夢想,但是今天這溫馨的一小步,是我邁向大溫馨的一大步!!!......(什麼鬼?)

雖然後來騎 Tascali,跑步發進怎樣都無法維持好讓我好累,但是他還是很可愛!!

看著 Ken 那麼輕鬆從容的發進大哥大跑步,我就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好!

我太淺了,騎不動 Tascali!(雖然 Tascali 懶懶的是眾所皆知的事)

希望更進步一點,讓跑步發進練的更流暢...... 然後再實現騎 Tascali 輕鬆自在奔馳的夢想!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