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ali

暌違了兩個月,昨天終於去馬場了!一待幾乎就是一整天啊!
(只有下午回宿舍三、四個小時看完斷背山,因為要拿去圖書館還)



吃完飯後,午休待在馬廄和馬兒玩耍~~ 嘿嘿嘿

當然是要去找帥哥 Tascali 啦!!!獨處呢!!>///< 餵他很多草塊,先拉近一下距離 抱著他的脖子好舒服、靠在他身上也好舒服 肚子光光滑滑也好舒服 (≧ω≦) Tascali 真是個彬彬有禮的紳士啊! 我感覺我戀愛了!!(羞奔) 有滄桑的成熟魅力 強健、完美的體態 彬彬有禮的態度 光亮完美的毛色 黑色帶有自然鬈的鬃毛...... 如果 Tascali 是人類的話,他一定是 Daniel Henny Gerard Butler 的綜合體!







以下是 Daniel 的照片 ; )














唉唉唉

如果有錢的話,好想把 Tascali 買下來啊!!!!

更想做的事是,養一匹自己的馬!

不是寄放在俱樂部裡,是養在自己的家裡,和很多動物養在一起

有片草原,有乾淨舒適的馬廄......(遠目)



而且而且,昨天下午 Tascali 還用鼻子磨蹭我呢!!! :DDDD

還非常貼近地聞聞我的臉,彼此的呼吸都噴在對方的臉上 XD

用雙手攬住他結實的脖子很有安全感

臉貼在上面感覺到他血液裡奔放的自由和熱度

一度想趴在他肚子身上睡午覺 :D


所以一整個午休幾乎都待在 Tascali 的房間裡 ; )

Tascali 大帥哥~~~~ >///<

也因為經過彼此的心靈溝通,晚上騎去寶山水庫的路上非常順利

翩翩風度、氣宇不凡,輕快的節奏、沉穩的態度

連前面的騎士摔馬了他都能及時閃避,並沉穩地被我安撫下來

每次出聲他都能回應,低沉的「Whoa」聲在摳摟馬蹄聲下似撫慰彼此的心靈


透過亮光看到他身上散出的汗水凝結成霧氣

噴氣的鼻息

蹄鐵摩擦路面跳出的點點星火

快步時那迅疾的輕巧、漫步的沉穩、靈敏的回應

不管他原來身價如何昂貴,也不管現今如何

Tascali 永遠是匹等待他伯樂的名駒


永遠記得擁抱他的那瞬間、臉貼臉的那時刻
他血液裡奔放的自由透過皮膚熱度烙在我心裡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