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

開學至今一個禮拜,我彷彿只剩軀殼漂泊在茫茫人海。

社團、國際志工迦納團運作、課業,真希望一切都像大家說的:「做中學。」

很後悔當初舉手當迦納團總籌...... 但我就是無法忍受一群人沉默並互相推讓;再加上我誤以為「當團長會比較輕鬆,可以指派任務」。雖然目前仍尚未步入軌道,但從坦桑尼亞團聽來的拉贊助情形,更讓人心灰意冷!

每人估計花費十萬,八人八十萬,哪來找?青輔會又要與多團競爭,科技企業看來被金融風暴擊倒,根本無法奢望;唯一想到賺錢的企業只有巨大機械和美利達...... 但它們又和我們的企劃內容毫無相干啊!降低數位落差......偏偏今年科技業慘兮兮,裁員都來不及了誰來捐錢?

開會時的玩笑話:

「請捐些錢作公益吧!好心會有好報的!說不定哪天鹹魚翻身,又創造一波新經濟奇蹟!!」


想到拉贊助,又讓我想到四月五號的大專盃比賽......
迫在眉睫,但總籌卻無影無蹤。贊助都還沒開始跑!

還有社團評鑑...... 唉,這一嘆難盡啊~~~

今天一整天的國際志工培訓營,本想說可抽空讀個書,沒想到只是增加負擔......
營隊雖然五點結束,但拍攝紀錄片的作業卻讓大家待到近十點。

明早的梅竹遊行更豈能用「累」字形容?



字是否比較合適?走到城隍廟,您別開玩笑了,大爺(掩嘴)~~~
好在看今晚天氣,明日肯定不是個大熱天...... 別下雨就開偷笑了。

雖說騎M家兄弟「Mirage」& 「Magic」兩匹白馬是頗令人興奮又期待,但也別走那麼遠嘛。
風光歸風光、帥氣歸帥氣,但在這時機,我豈能像去年如此開懷?

瑪格莉特的一百多頁格列佛遊記、寶玉的閱讀與寫作進度、語言教學導論的每周小考、中級英聽似乎要聽BBC定期廣播(?)、口譯未來的日子十分慘烈、第三世界政治馬上就有作業、漢魏六朝文上課戰戰兢兢......

好個新學期新氣象是吧?


菩薩保佑,但願我能平安喜樂地度過大二的最後一個學期(跪)。

5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真是辛苦您了 但願有甚麼可以幫得上忙!

不過選課還是可以先打聽看看的說
我有聽說第三世界政治不輕鬆欸...@@|||

Karina Sun said...

我有上過嚴震生的美國政治啦,感覺還好,只要考試前查一下答案就好了~

第三世界政治嘛,感覺很像地理課耶!
還滿喜歡的~~ 科科

什麼可以幫上忙啊......嗯....
1. 社長給妳當~~~ ;DD
2. 十六區 >///<
3. ???

Anonymous said...

原來如此啊 英文授課對你來說不是壓力吼XD
地理...真是令人懷念的學科!

十六區就十六區...
我們可以吃滿四百塊把我的五十元折價券用掉(思)
XD

...我想到我該去寫統編了欸(嚇)

Karina Sun said...

英文授課就像呼吸一樣,每天都在做的啊 XD

十六區~~ 耶~~ :)
等妳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卡莉娜,請加油阿!!!!!!!
苦中作樂阿~(拭淚)

話說我打工打到寒假結束
所以下學期的時間就比較輕鬆點了...

GO GO!!!!!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