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悶,悶到快炸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禮拜日晚上是禮拜一清晨六點睡

當我去洗澡時天還黑的
出來的時候天就濛濛亮

躺上床後,感覺像睡個夜間版的午覺,就起來了
一把抓起鬧鐘看時間

9:40

咕噥了一聲,腦海又再一次瞬間閃過千萬個「要不要翹課」的念頭



結果還是去上詞選了,因為萬一老師發期中考卷,我又不到,就抓包啦、唉

禮拜一晚上還是禮拜二半夜三點睡



結果禮拜二早上要交critical summary一篇、下午要交critical response一篇

很好很好,老娘他媽的一個屁都沒寫... 此時已是半昏厥狀態


但一想到禮拜三要考的英國文學,
我他媽的就像 shaun of the dead 裡面的殭屍一樣;「呃啊啊......」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嘴裡念著:"Fresh... fresh... fresh... Read... read... read..."


But this is not yet the end...


屁股拉傷都還沒好,我他媽的不能坐超過連續一個小時
造成上課無法專心、讀書根本無法坐著,只能爬到床上趴著看

結果兩天只睡八小時的結果就是一碰到床十分鐘後就睡著......


幹你媽!!!


都死到臨頭你他媽的還要給老娘搗亂!!

他媽的英國文學都沒看呀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要怎麼考試?!

今天還是靠了早上一杯濃拿鐵和下午一杯花茶撐到現在還醒著在這邊屁話一堆

不然早就趴倒在迴旋梯上被當作又一個疑似壓力大而自殺的清大生...............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種痛苦根本沒有人了解呀

愛運動如我、愛刺激如我、愛玩樂如我、愛讀文學如我、愛認真如我,卻想要做這些都做不到!!

雖然還沒殘廢,但是那種被身體限制住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重點是還沒有人可以了解,只有我的好室友,和老娘我 唉

然後看到社團一篇文章

唉 不知該說啥

錯綜複雜千迴百轉,轉瞬間複雜思緒都可以織好一件他媽的冬季厚毛衣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也很想啊 我也說明啦 唉唉唉唉唉

有些事非得無情才可;莫再耽擱ㄌㄧㄠˇ 知了知了知了唧唧叫



然後更火上加油、雪上加霜的是,我他媽的剛剛下午在打工的時候發現我蛀牙了.....................


幹!蛀那麼角落是衝三小?!我看都看不到呀!!!!!


然後現在屁股又痛了、禮拜五還要考新聞英文
然後還有莎士比亞、中日、日語會話、通識課


幹,是都不會一次考完 齁?他媽的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長到可以繞長城

期中和期末在一起
然後一個學期又他媽的咻地一下過了

然後我在這邊他媽的他媽的幹你媽幹你媽沒完沒了


要不是我在宿舍,要不然早就脫光衣服在Côte d'Azur的海灘上裸奔吶喊兼鬼吼鬼叫然後撲通一聲跳到地中海裡等鯊魚把我吃掉

(地中海似乎沒鯊魚......)

然後說到鯊魚


我他媽的多希望我能像鯊魚一樣牙齒長不停、換不停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問我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沒關緊水龍頭......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