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

Special Agent Ziva David from "NCIS"


唉呀,真的是不太好。我的屁股,噯。

結果這周末都在和睡眠不足的後遺症奮鬥 - 努力抗拒在讀書時睡著...

看完了馴悍記,正要進行安東尼和埃及豔后以及威尼斯商人時,忽然他媽的讓我發現原來莎士比亞是下禮拜四考.................................................................................................

很好,我的中日完蛋了。完啦。完了,Period

到底要不要二退日語會話................................???
猶豫好久好久好久............. 真的覺得去又上不到什麼,只是純拿學分,然後分數又不一定很好。

那我這樣到底有何意義?浪費我美好的禮拜五下午在課堂上發呆、怨嘆?


剛剛重溫兩集NCIS第四季末段。啊啊啊,好好看啊啊啊!劇組真的是天才!!!

溫馨、感人、幽默、血腥、刺激、懸疑、驚悚,通通都有了!!!!!

Ziva David Cote de Pablo 飾)的身材真好!!!!我的目標......


唉,屁股什麼時候好啊?!!!這樣才能運動呀呀呀呀,才能達到目標呀呀呀呀!!


最近真的不太好
好多考試
好多報告
好多會議
好多應酬
好多需要拒絕卻拒絕不掉的黏答答事

我要鋼鐵心腸!!

Iron Woman!!!

德意志帝國有鋼鐵首相畢斯麥;清大外語系有鋼鐵學生卡芮娜!


妳他媽的快裝死!!
徹徹底底的裝死!!


我真想一簑煙雨任平生啊...........................(望


真的不太好。我說很不太好就真的不太好,不會在那裡虛假。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好想寒假去荷蘭找心地,難得有同學在歐洲!!我想要去德國找Patricia................................... OQ

好想趕快賺很多錢,應徵上那個時薪750-800的家教,這樣荷蘭行就不愁了...................................

好想傷勢趕快好,才能克服讀書專心的障礙、不能盡心盡力運動的障礙,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好想弄清楚我到底在想什麼、我到底想幹嘛、我到底喜歡什麼,才能一無反顧地去做...................

好想從今以後撥更多時間給自己、不要在乎別人、只在乎自己,當個自私的人...............................

好想不要想這麼多、不要管這麼多、不要在意這麼多、不要感覺這麼多、不要囉嗦這麼多...........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去UVA,可是學費好貴,好對不起父母、好想幫父母、好想賺好多錢、好想實現夢想、可是又好討厭自己讓父母努力賺錢然後自己花的自私

好想哭
好想醉
好想飛
好想跑



好想當個像風一般的人,抓都抓不住。

只有我在乎時,才會停駐在樹梢片刻......

但下一秒,一陣風拂來;

你又失去了我。



而我,什麼都不在乎,繼續漂泊在萬物中,與自然共存。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