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zle


充滿味道的世界...







下雨的味道、走出宿舍聞到子母車的味道.....

Gross.

走下二一坡一路聞到排水溝的味道......


Fucking gross.


路上行人的味道。

女的是無味,或是香香的;嗯,可能早上洗了頭、隔離霜或乳液的味道。
啊,冬天快來了。

男的是霉味、汗味、髮油味,情形好的時候是無味,感謝天(No offense)

有時候經過飄來古龍水;閉上眼就知道是非台灣籍人士。
好吧,可能也有,只是很少。

很少。

就算有也都是熱舞咖潮男......

豈是「潮」一字能形容?



接著一路走到小吃部前野台,都是臭水溝味。

Fucking damn it gross...


整個早上心情很糟;對不起,本人很龜毛,由其對氣味很敏感。


我想要一個充滿各種「香香」氣味的世界。

不是純粹人工,而是充滿各種香氣。



像早上起來聞到的下雨味,讓我想起大地;讓我想起英國電「Worms World Party」

超好玩!聽說最新的是3D版!(宅)


我就是那隻他媽的武裝蚯蚓在那邊拿著銲槍挖啊挖的、邊進食邊排便......

喔!對不起,在這裡不該說髒話。要文雅。


像早上沖咖啡,熱水注入瞬間,咖啡香氣和著熱蒸氣杳杳上升......(Inhaling)

(聖樂響起)




即使它今天翻倒在我的外套上,也還是很香......




洗完澡出來時,抹乳液是最快樂的事。感覺我被「anoint」

對我來說,只要隔天早上還能聞到香氣,就是瓶好乳液。現在用的「濃濃牛奶添加維他命A、E與燕麥、小麥胚芽、蘆薈等天然植物精華要沒了,唉,這個敘述看了都餓了。


如果要買麵包,我最喜歡在下午三、四點去。剛出爐的烘焙香瀰漫整個空間;搭上旁邊也在賣下午茶簡餐,那個味道真天堂




剎時間,你會以為這臭臭小小的城市會是布拉格。




中午十二點和晚上六點的水木和風雲樓都很臭。


都很臭。



很臭。



油煙味、人味、吵雜味。壅擠不堪、萬頭攢動、摩肩擦踵,還要小心端麵的人會「嘩啦」一聲把整碗麵送給你和地板吃

反正很討厭在學校餐廳吃飯,但是在清夜也是一樣臭。

還加上臭水溝味、炸雞排味、臭豆腐味。

一路上只有走上天橋、下天橋、聞到星巴克門一打開傳來的味道

--- 那瞬間才是美好的。



喔,還有,經過烏煙瘴氣的市區公車站牌,雖然要繞過一群一群的人,但是有一瞬間也是美好的

--- 每當經過那間路邊小咖啡烘焙店,我也以為我走在都柏林街頭。

(愛爾蘭人除了喝啤酒外應該也喝咖啡吧?!)



就只能買回宿舍囉,唉。




對氣味敏感其實也滿難受的。


不過我不會犯罪。絕對不會...... 至少謀殺我做不到......




然後想到蠟筆小心有一回童話故事篇(最愛臼井這種天馬行空又很搞笑的幻想世界,只可惜......唉)裡,是在講「犬王國」之類的:


廣志為了要救家人,就在敵人的鼻子前面放屁。



因為敵人是會站立的狗,所以牠就摀著鼻子說:


「好臭好臭、臭死人了!」



大概就是這樣,我忘啦。



自從那刻起,我就在想狗狗是不是真的會這樣?
我們一倍臭的東西,牠們會覺得是一千萬倍臭?




唉唷威呀,以後早上上課還是乖乖直接走迴旋梯經過楓林小徑上人社好了。



山下人好多好吵雜好壅擠好多味道,好複雜。

楓林小徑多清幽,還可以觀察青楓的樹梢是否紅。
風一陣吹來,落葉飄飄飄落地......





但是要小心他媽的開的很快的校巴會從後面把你輾過去。詩情畫意瞬間染血、讓還不怎麼紅的楓葉瞬間他媽的火紅



唉唷唷唷,怎麼又說起髒話了?(摀嘴)




有時候還是鼻塞比較好。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