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我的八卦!

近來

大家都紛紛問我的八卦





不管是間接的問某某某,或是直接問我......




我都很害羞







































然後今天散打課考期末考


怎麼考呢?

就是在柔道教室中間那個紅色方塊範圍裡,兩個一組出來PK-- 清大散打王的意思






























老師會看大家的出招動作有沒有標準、摔人技巧有沒有用對、腳步移動有沒有到位,等等等。

至於KO對方的人,期末成績無條件100分通過!!!


我就在和Estell在等待上場的同時,Estell問我我有沒有八卦
E:「ㄟ,我都跟妳爆料_____的,Karina妳有沒有affairs?」
K:「(害羞地搖了搖頭)」
E:「我自己的就這樣,也沒什麼好爆料的,妳有沒有八卦啦?」
K:「(內心科科笑中,但外表還是害羞地沉默狀)」

注意喔,重點來了!!!!

E:「像Karina妳那麼漂亮怎麼會沒有八卦?」
K:「(內心爽翻天,但外表還是害羞地微笑)」(這種時候我做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害羞地微笑 >////< 之示意圖




唉唉唉~~~ 要有什麼八卦呢?

我在清大認識的且熟的男的用手指都數的出來~~

大學頭兩年的光陰裡是在社團裡打滾;而我的社團就是馬術社囉~~~




馬術社都是女生呀~~ 男女比就跟系上的男女比一樣~~~十個人裡面只有兩個是男的

馬鞍一顆好幾公斤照樣扛來扛去、夏天待在馬廄裡清馬糞、在馬背上奔馳的刺激感和速度感~~~~ 兩年內我們女生可都個個當男生用的!

網球打的比清大平均男性好很多、籃球打的更是女中豪傑
足球也踢的比清大平均男性好、羽球更可以左右兩手使用

巾幗不讓鬚眉之敏敏特穆爾也!(?)

(怎麼越講越有點小悲傷 OQ)



系上都是女生、宿舍也都是女生、社團也都是女生、人社院餐廳裡也都是女生

就連志工團裡面,也都是女生!
十個人裡面也只有兩個男的!


簡直就是待在男校裡的女生班!!!


然後本人又是臭臉族的 ㄎㄎ






























臭臉族出正妹,您看看、您看看,Eva Green不笑的時候臉也超臭的!還有日本妹澤尻英龍華,不視也臭臉聞名嗎?




所以囉,我八成是命中刻陽吧 = =

連在清交男生多到爆炸的地方都可以單身這麼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命運待我如此不薄呢?



所以如果是被我標題騙進來的人,嘿嘿嘿,很抱歉這裡沒有任何八卦唷~~~!;)


喔喔喔,還有,上面剛剛說的散打課考試方法也是騙人的啦


最好是有清大散打王的PK賽 = =



唉,雖然我好希望有唷!像25號去潔得家開趴時,丁鼎一直提到的「外語舒壓派對」,我就覺得用擂台方式超好的!!!

像是(比基尼)熱油摔角,或是(比基尼)泥漿摔角













男性入場先通通收入場費五百塊

豈不是賺翻囉??!

然後在邀幾個搏擊社壯男(或顧專業猛男)來表演一下,超嗨嗨嗨嗨耶!!

泥漿在那邊灑、潑啊;油在那邊噴!!
天啊天啊天啊,場邊還有啤酒!直接拿起來淋啦(啤酒濕T-shirt大賽)!!!!
好嗨好嗨好嗨,一想到這我暑氣全消、冷意全來啦!!!





咳咳,離題


所以說到底,我是沒八卦啦

我要求不高,只要身高175以上、有才華或興趣相符、外表乾淨斯文 / 粗曠皆可唷~~



馬的,搞得我好像在這邊徵友或相親....



幹,老娘沒八卦啦!...


鳩咪 愛你唷

可千萬別被嚇著呢~~~ ;)

8 個腳印:

牡蠣 said...

我也沒有任何八卦耶 唉
哈哈哈卡芮娜真的滿漂亮的,那妳要我這種平凡人怎麼辦阿?
妳的處境似乎跟在輔大沒什麼兩樣,生活沒有什麼男生,我大概要光棍四年了吧!

Unknown said...

可以冒昧請問
為什麼是最近 你頻頻被詢問呢~?
肯定是有點蛛絲馬跡的對叭~
口責!
不要跟侯佩岑一樣神秘嘛XDD

Karina Sun said...

回牡蠣:

(拍拍)我每次回家我媽都一直問我閃了沒、學校男生怎樣,etc,煩死了.... = =

唉唷,被身在正妹學校的牡蠣稱讚「滿漂亮」,真是我莫大的榮幸呀呀呀!!!:DDDDD 可惜我這個人跟大眾不太一樣,感覺跟eva green一樣quirky(硬是要扯到eva green就是了 XD)

唉唉唉,我也不知道耶,在新竹的清交讀完大學好幾年結果一直都單身,我可能會被恥笑吧 :SSSS

我太挑也不是我的辦法呀!!天生來的藝術直覺與賞析....(三小?!)不過在輔大很不錯,都是正妹呢!!欣賞美的事物有助於延年益壽..(又是三小??)

Karina Sun said...

回EG:

我不知道(聳肩)

可能是我太才華洋溢又富滿個人魅力了..........................................................

牡 said...

所謂的輔大正妹只不過是一群瘦到要死、穿著入時、一定要化妝才出門、一定要背名牌包的女生

Karina Sun said...

回樓上:

同意!!
我有聽學姊講過一句話:「(在清大)每個理工男的後面都有一個濃妝女。」

我真的覺得沒化妝不敢出門的人真的很誇張 = =
= = = = = = = =

不願意面對的真相是吧....

可是應該還是有終於自我的個性女?!


我真的超怕我孤老而終........ 要轉性了!!!!!!!!!!(?!)

諾亞 said...

Karina妳很有才華,
才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覺得台灣男生比較害羞
對於有才華的女生比較不敢行動
等你出了社會你就知道


沒有珠光寶氣
嶔在岩石中隱隱發亮的璞玉

Karina Sun said...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