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he Gateway to 2010




燦爛的煙花落下,取而代之的是異常的寧靜與歡騰過後的空然。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後悔,並釋懷時間流去的速度?




傷春悲秋,我恨傷春悲秋。


向前踏出一步的同時,我悵然地回頭望著我的過去、轉頭瞪著我下一處落腳的地方。


在這個年代,我們以為我們什麼都可以做、誰都可以成為誰;但我們也慢慢學會那只是「我們什麼都可以夢」的一部分

We are learning, slowly.


一年過了,我反而覺得更迷惘。

I am the generation of lost.


2009, thou und la merde should neva come back...

Kiss, and goodbye.

Au revoir!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總是迷途的羔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