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revoir!









帶著企鵝跟各位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3 個腳印:

Unknown said...

這不是真的企鵝~~!!!!
(地上打滾)

妳二外是法文嘛??

Karina Sun said...

看起來就像假的啊!!難不成EG你以為是真的??!!!

妳不是有跟我修了一年的初日嗎?
怎麼還問我我是不是修法文咧~~?^o)

hehehehehehe

Unknown said...

我當然知道不是真的
(大白眼)
呿!

我記得我初日好像只有修半學期欸
啾咪^_<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