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大地震的事讓我起一陣又一陣雞皮疙瘩,因為想到921那種天搖地動彷彿世界就要崩解的恐懼;當時親眼看見市區房屋變成廢墟、聽到搖晃時帶來的巨響...... 直到現在只要一感覺到有地震,我的心就會猛跳一下。

天然災害不曉得下一秒會在哪發生。只能把握當下,把每分每秒活到最好、最快樂。

所以我決定要盡我所能做完畢冊,屆時成果出來如果讓大家失望的話.........







那怪我囉?(菸)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