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經驗

我一直都是隻小蛙。和國際人士交談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如此渺小、經驗值低落、社交能力不足、語言能力不夠。

到底要如何打破與陌生人溝通的障礙呢?要如何成為談話中的破冰人呢?明明身邊就有些超酷的人,可惜我無法克服這第一道關卡,導致我錯失了很多認識人的機會。好可惜。

我要加油!!!加油!!!!

要多學習、多經驗、多了解。

Truth is relative.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