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

他媽的,老娘總算把畢冊給暫時搞定。但是,幹,誰再來跟我說他要換照片還是要拿掉怎樣的,老娘會發火。

幹你媽,老娘兩個禮拜幾乎都沒去上課,別人 9 學分就在那拼課業、衝書卷,我 21 學分是在這衝三小?

做畢冊是我自願的嗎?蛤??

我活該愛做是不是?我活該喜歡做是不是?我活該很閒是不是???

幹你媽,老娘是最忙的啦,靠杯咧!那些說自己很忙的人是在衝三小?一個禮拜 9~11學分的課是說在忙三小???

幹你娘咧,還敢說在忙,靠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想到自己前兩個學期平均也都有 75 以上排名卻變成倒數的!
幹你娘,其他人是怎樣?

幹!25學分怎麼跟9學分比啊???

幹幹幹幹,禮拜三還要報告半小時,明天據說要和教授見面談一下內容,但是老娘都沒準備是要談三小???

靠唄!!

如果有人再說他要改照片的話,老娘把你給做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